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柏融po文證實離開火腿隊 結束5年旅日生涯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20:47

旅日好手王柏融,11/13在臉書po文,證實自己已經離開日本火腿隊,強調離開日本並非輕率決定,下一步動向備受外界關注,台鋼雄鷹表示,會展現最大誠意爭取他加盟。

圖/TVBS

 
旅日球星王柏融,13日中午在臉書發文,說從2019至2023這5年的旅程隨著今年球季結束了將離開日本這片土地,尋找下一個棒球契機。

回顧王柏融旅日生涯,2019跟火腿簽下3年合約,總額是400萬美金,背號99號,第一年一軍出賽88場306個打數,打出78支安打3支全壘打,打擊率0.255,接下來成績走下坡,2021王柏融跟球隊再續約一年,價碼是7000萬日圓,另含激勵獎金,2023王柏融從育成球員,轉到支配下穿回99號,最後在一軍上場,也被外界認為是畢業旅行。

球迷:「最強王,金牌王,最強金牌,柏融大王。」

 
圖/TVBS

王柏融在貼文中強調,離開日本並非輕率的決定,也感謝火腿隊這幾年的照顧,若回台灣打中職,將由台鋼取得議約權。

據了解,台鋼雄鷹有跟王柏融以及經紀公司接觸,會跟其他外國球隊同步談合約,有機會返台效力,另外富邦的投手曾峻岳,在11/13同一天向球團提交書面申請,取得旅外資格。

主持人:「富邦悍將曾峻岳,富邦悍將曾峻岳。」

曾峻岳曾拿下中職新人王,2020年季中選秀會中富邦悍將,以第七輪指名選,晉身為火球派代表,先前就表達過旅外意願。

富邦悍將球員:「加油,加油。」

圖/翻攝自 富邦悍將球隊YT頻道

據了解,對他有興趣的球隊,也包括日本火腿隊,總管稻葉篤紀也有拜訪過富邦高層,經紀公司透露,目前就是照程序來,有好消息,會第一時間跟球迷們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火腿隊#王柏融#旅日#加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08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