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第一手資訊!美食旅遊節目合作「400位部落客」


發佈時間:2023/12/15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21:27

知名美食旅遊節目啟動「百大部落客計畫」邁入第四年,超過400位圖文創作者合作,撰寫文章搶第一手旅遊資訊,今年節目也推出APP,要來回饋給粉絲。

圖/TVBS

 
上百位部落客齊聚在一塊,而這些創作者都是跟知名美食旅遊節目合作的「駐站部落客」。

部落客黑皮的旅遊筆記:「(部落客)撰寫跟曝光讓讀者可以得到第一手的旅遊資訊,進而也讓我們部落客可以得到曝光的程度。」

部落客蹦啾謝蘿莉:「多了一個平台可以分享,隔一段時間都會有,像是一些開團啊,從這邊來認識一些新的廠商。」

 
圖/TVBS

啟動百大部落客計畫已經邁入第四年,美食旅遊節目舉辦餐會,頒發獎項給表現優異的部落客,有超過400位圖文創作者,以及800多個不同類型的廠商,合作配合每月議題互相帶動流量,今年更是推出APP回饋給粉絲。

美食旅遊節目總編輯廖為舜:「有全台文明的電視節目之外,我們還跟全台灣400多位,最優秀的部落客合作,除了每天推出最新的美食美景的報導之外,我們每個月還針對於台灣,300多個小鎮推出系列報導。」

圖/TVBS

節目也特別媒合部落客,參與錄製增加話題性,過程中也能協助部落客,發展在地性跟專業化,希望能帶給觀眾,更不一樣的美食旅遊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P#旅遊資訊#部落客計畫#廠商#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05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