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燒臘店積欠28萬菜錢! 「老闆換人」不認帳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9:28

台北市一家燒臘店,被出貨的廠商指控,積欠三個月的菜錢共28萬,拖了一整年都不付清,實際找上店家,卻得到老闆換人的回覆,甚至表明,前一個老闆娘的欠款,與現在的經營者無關,讓廠商不知該和誰催款。

圖/TVBS

 
受害廠商vs.燒臘店店員:「我是那個廠商,之前欠我們的貨款,什麼時候要還,妳不是說我們被欠錢福報不夠。」

把菜賣給燒臘店卻長達一年收不到錢,廠商當面前往催款。

受害廠商vs.燒臘店店員:「妳給我出去,不是她的店她會來這裡,她們不付貨款,不付貨款欠我們錢。」

 
由於是用餐時段,當時店內還有一大堆客人全看傻眼,這時店員報警。

圖/TVBS

廖姓前老闆娘vs.警方:「今天警察不是討債集團,人家也沒恐嚇妳還怎樣,都是正常來跟妳溝通。」

原來這名紅衣婦人是燒臘店前老闆娘,被控積欠廠商28萬元菜錢還直接神隱,自稱已經不是這間店的負責人,但廠商路過卻目睹她明明就還在店內。

受害廠商:「電話也換了人也找不到,然後我們再去店裡面,裡面有一個店長她就跟我們說,她已經把店頂讓給他們了,這些帳務都不關他們的事。」

受害廠商和這間燒臘店,曾經配合2年,負責出貨各種蔬菜,每個月結清付款,去年底開始突然開始拖欠款項,包含11月12月和今年1月,總共28萬菜錢都沒付,後來員工聲稱他們已經換新老闆,表示前一個老闆娘的欠款是她的事,與新的業者無關,原本的老闆娘更直接換號碼找不到人。

受害廠商:「這家店已經不是她的,好像全部那些欠的錢都可以一筆勾銷,都不關他們的事,然後還被他們店員酸說,我們被欠錢是因為我們福報不夠,要多做功德。」

圖/TVBS

 
傳出不只一家廠商被欠款,曾上門討錢,但這次鬧到警方上門,廖姓前老闆娘隔天匯款4萬就沒再付錢,剩下20多萬依然不知道在哪邊,再看到這畫面。

受害廠商很困惑,討貨款討不到,也搞不清楚現在真正的老闆到底是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臘店#菜錢#欠款#廠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78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