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不胖?46歲楊謹華嗑珍奶、薯條 好身材「3秘訣」大公開

編輯 唐蓉 /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0:43
楊謹華46歲卻仍擁有超好身材及容貌。(圖/翻攝自楊謹華IG)
楊謹華46歲卻仍擁有超好身材及容貌。(圖/翻攝自楊謹華IG)

46歲的楊謹華怎麼可以這麼可愛~近日她在Instagram分享自己早餐吃什麼,超大食量嚇壞大家~到底怎麼可以吃這麼多又這麼瘦!馬上來分享楊謹華的瘦身秘訣!

楊謹華狂嗑珍奶薯條還加一碗牛肉麵

 

楊謹華昨日手拿珍奶+薯條,笑得超滿足。(圖/翻攝自楊謹華IG)

想不到楊謹華竟然是大食怪!昨(29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張超可愛的照片~拿著珍奶薯條笑得一臉滿足!原來這些都是她的早餐,還另外吃了一碗牛肉麵!楊謹華說:「我其實很少吃早餐,沒有工作時一天只吃2餐。」但被問到吃了牛肉麵+珍珠奶茶+薯條不會吃太多嗎?楊謹華笑答:「不會!」還理直氣壯一點也不心虛地說:「一天最重要的是什麼?早餐(明明自己平常都不吃早餐)」!

楊謹華瘦身:一天只吃2餐

 
楊謹華曾透露,自己一天只吃2餐。(圖/翻攝自楊謹華IG)

到底為何能又嗑珍奶又吃薯條,還能這麼瘦?楊謹華的瘦身秘訣也在影片中曝光~她說自己平常一天只吃2餐,類似168間歇斷食的概念,只吃午餐和晚餐,這兩餐她也會注意調味輕淡,用南瓜或地瓜取代澱粉,而且只在午餐吃澱粉,晚餐只吃燙菜燙肉!平常這麼節制,難怪偶爾開心吃薯條喝珍奶依然能瘦成小仙女!
午餐:水煮蛋2顆+肉+蔬菜+南瓜(澱粉最後吃)。
晚餐:用番茄+洋蔥+水梨蔬菜熬湯,用湯燙菜+燙肉,不加調味料、不喝湯。

楊謹華瘦身:只喝熱飲不碰冰冷

楊謹華堅持只喝熱飲。(圖/翻攝自楊謹華IG)

堅持只喝熱飲!楊謹華會隨身攜帶保溫壺,常常是一壺薑茶、或是紅棗黃耆枸杞水,楊謹華說:「薑茶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也有暖胃效果,我會把薑帶皮榨成汁,凍成冰磚,要喝時放入熱水+紅糖沖泡。」保養有術的小S也曾提醒女生一定要戒冰冷,多年堅持只喝溫熱飲,這樣代謝才會好,也比較不容易手腳冰冷。

楊謹華瘦身:居家練無繩跳繩
 

 

自認討厭運動的楊謹華,偶爾也有讓自己動起來的時候!她會在家練「無繩跳繩」和做帕梅拉,運動清單是帕梅拉20分鐘、有氧20分鐘、跳繩1000下,跳繩是公認瘦最快的運動,跳繩10分鐘消耗的熱量等於慢跑1小時!楊謹華分享會拉著老公一起跳繩或平板支撐,有人一起陪著做才不無聊。

延伸閱讀

 
安海瑟薇美到不像話!保養秘密被彩妝師公開了~減肥餐、排毒做法也曝光
新陳代謝好不好看睡覺就知道!10大症狀透露你的新陳代謝開始變差了
減肥必喝3種瘦身茶!刮油解膩、提高新陳代謝、加速脂肪排出越喝越瘦

原文請見:46歲楊錦華太可愛~嗑珍奶+薯條還瘦成仙女!3個瘦身秘訣+減肥餐吃法曝光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攻略大進擊

#減肥#瘦身#跳繩減肥#跳繩瘦最快#瘦最快的運動#楊謹華#楊謹華瘦身#減肥餐吃什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2255

0.4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