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行中「擋風玻璃破裂」嚇壞機長 美航班機緊急降落波士頓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5:15
美國航空有架班機因為駕駛艙的擋風玻璃破裂而被迫返航。(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美國航空有架班機因為駕駛艙的擋風玻璃破裂而被迫返航。(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本周有架班機從紐約出發,沒想到駕駛艙的擋風玻璃在中途突然破裂,出於安全考量,機長最終決定在起飛超過2個小時後迫降於波士頓,機上乘客則被妥善安置到飯店休息,並在隔天搭乘另1班飛機離開紐約。

 

 

更多新聞:飛機降落驚見「59歲男座位上斷氣」 妻全程坐身旁竟沒察覺
 
《紐約郵報》報導,這架美國航空編號94的班機原訂2月28日晚間7時28分從紐約約翰甘迺迪機場(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飛、前往西班牙馬德里的機場,沒想到航行約2個多小時後,機長在晚間9時46分左右發布「2號警報」(Alert 2)。
 
 
根據航空緊急程序,2號警報代表「飛機遇到重大困難」且「可能會困難著陸或迫降」,而94號班機遇到的情況更為驚險,原來駕駛艙的擋風玻璃在飛行中突然破裂,根據航班追蹤網站「FlightAware」的資料,機長最終在晚間10時3 分返航並降落於波士頓。

94號航班最後折返回波士頓降落。(圖/翻攝自FlightAware)


更多新聞:波音匿名舉報攏是假 員工怕被報復無人敢用安全認知嚴重不足
 
 
事後,美國航空在聲明中向《華盛頓郵報》證實「這架波音777-200飛機因為『維護問題』而返回美國」,並強調「航班安全著陸,該架飛機也暫停服務,由我們的維修團隊進行檢查」。
 
此外,94號航班上的乘客獲被安排到附近的飯店過夜,最終搭乘2月29日下午的替換飛機前往馬德里,美國航空也在聲明中補充稱「我們絕不想擾亂顧客的旅行計劃,並對由此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航空#航班#波士頓#紐約#乘客#飯店#駕駛艙#擋風玻璃#破裂#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35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