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童在公園驚見「人類斷臂」 警到場又搜出1男1女屍塊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3:31
美國紐約州有女童在公園發現人類殘肢。(圖/翻攝自ABC News)
美國紐約州有女童在公園發現人類殘肢。(圖/翻攝自ABC News)

美國有名女童本周在上學途中、意外在公園內發現「人類斷臂」,嚇得她向父親求助,警方到場後立刻展開調查,後續又在附近找到頭顱、腳和多隻手臂,且全都來自1男1女,不過2人的詳細身分仍有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母女遭分屍遺體「切割30塊」 臉部皮膚全剝除、韓警當場狂吐
 
《ABC新聞》報導,這起事件2月29日發生在紐約州的巴比倫(Babylon),女童當天上午8時40分左右正在步行前去上學,途經索薩茲池塘公園(Southards Pond Park)東邊時,意外發現1條人類左手斷臂,嚇得她趕緊打電話給父親求助,後者到場後也立刻報警處理。
 
 
根據警方的說法,後續又公園東側發現1條右臂、距離女孩發現左臂的地方約20英尺(約6公尺),警方提到這2條斷臂上都有刺青,初步推斷是屬於同1名男子,沒想到出動尋屍犬後,又在公園西側的一堆樹葉中發現1條女性斷腿,讓整起案件變得更加詭異。

警方出動尋屍犬後又發現1名女性的殘肢。(圖/翻攝自X@ShariEinhorn)


更多新聞:大阪飯店垃圾桶染血! 打開驚見「男嬰裸屍」臍帶還未剪
 
 
此外,隨著調查來到3月1日上午,警方還在公園西側發現女遇害者的手臂和頭顱,據稱該女子的手臂上沒有刺青,警方推斷2天內發現的人類殘肢全部隸屬於這1男1女,並將事件定調為凶殺案,目前正全力偵辦當中,同時呼籲民眾回報線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女童#斷臂#公園#調查#紐約州#警方#索薩茲池塘公園#頭顱#刺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8

0.2858

0.4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