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頭掛半空!美國卡車衝出橋面 出動吊臂驚險救援

記者 林采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3:17

美國肯塔基州一座大橋,發生擦撞意外,沒想到卻有卡車因此失控,整輛車卡在橋邊,車頭還懸掛在半空中長達40分鐘。還好當地警消緊急出動吊臂,用垂掛的方式,將救難人員垂吊到駕駛座附近,最後才成功拯救女駕駛。只是因為卡車目前還卡在橋邊,讓大橋只能維持單向通行。

圖/翻攝自 X @KYTCDistrict5

 
畫面中這輛卡車,只剩貨櫃的一小部分卡在橋邊,而且引擎蓋幾乎整個掀開,車頭竟然懸掛在半空中,而且還微微晃動,似乎只要風大一點,就能將整輛車吹落橋下。

消防局長:「那輛卡車在橋的邊緣晃來晃去,基本上是被夾在混凝土和橋墩之間。」

這是在美國肯塔基州的克拉克紀念大橋上,發生的交通意外,卡車先是和其他車輛擦撞後失控,沒想到車頭竟然往橋邊衝去,駕駛也困在半空中長達40分鐘,等待救援。

 
警消到場後決定動用吊臂,讓救難人員垂降到卡車邊,整個救援過程花了40分鐘,救難人員才終於將女駕駛抱了出來,結束驚險的救援工作。

消防局局長:「她非常冷靜我和她的同事交談過,他們說她是一名退伍軍人,我幫助她保持冷靜,她表現真的太棒了。」

這起意外還引來當地媒體現場直播,而且救援任務雖然成功,但現在卡車還困在橋邊,讓克拉克紀念大橋單向封閉中。

美國另一起驚險救援出現在加州,這名駕駛在下班途中,因為被鹿群嚇到為了閃躲,整輛車竟然滾落一旁的懸崖,而且駕駛還彈出車外,這名駕駛受困兩天才終於獲救,目前已經送醫接受治療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肯塔基州#大橋#卡車#懸掛#女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89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