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長野驚傳雪崩10人受困 2人獲救送醫、8人自行下山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4:47
日本北阿爾卑斯山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北阿爾卑斯山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警方表示,位於長野縣小谷村的北阿爾卑斯山「風吹岳」附近,當地時間今(2)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發生雪崩,導致約10人受困。據了解,當時有多個登山或山岳滑雪團體在場,大部分遊客都平安無事,但一度有多人下落不明。警方派直昇機前往現場進行救援行動後,救出其中2人,另外8人已自行下山。

綜合日媒報導,長野縣警大町署表示,意外現場在海拔1400公尺處附近,雪崩總共造成約10人受困,總計有2人遭到警方救出,意識清醒,已送往長野縣醫院接受治療,傷勢仍在確認中。另外有8人已自行下山。警方目前正在確認脫困者中是否有人受傷。

 
 
長野縣小谷村至1日早上起發布雪崩注意警報後,昨晚到今晨下起大雪,一晚積雪將近20公分,預計3日下午將再次降起大雪。由於氣溫將上升,3日仍可能發生雪崩。

不只是長野縣,鳥取縣警方今日也接獲目擊者通報,稱大山八合目附近有3人因雪崩受困。但天候惡劣,目前無法派直升機前往現場。據了解,截至下午1點為止,大山的24小時降雪量超過40公分,積雪急遽增加至90公分,今日早上發布雪崩注意警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風吹岳#長野縣#雪崩#北阿爾卑斯山#登山#山岳滑雪#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0943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