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泰槍殺「少爺」細節曝!殯葬小弟嚇傻不敢碰屍體 僅幫擦血跡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3:21
泰警日前公布5名犯嫌正面照,目前泰籍女子與台籍周男已落網,其餘3人在逃。(圖/翻攝自《dailynews》
泰警日前公布5名犯嫌正面照,目前泰籍女子與台籍周男已落網,其餘3人在逃。(圖/翻攝自《dailynews》

涉嫌參與在泰國槍殺通緝犯石茂強的24歲周姓共犯,本月26日逃回台灣後在機場被檢警攔截,偵訊時周男否認涉案,供稱僅有幫忙清理現場血跡,但檢警扣得其手機、電腦,發現裏頭的電磁紀錄已全數刪光,台北地院在昨日裁定30萬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

台籍通緝犯石茂強被人發現頭部中3槍,陳屍在機場旁的荒廢商店內。(圖/翻攝Facebook ข่าวสารเมื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

 
更多新聞:網紅「放火」被逼下跪、拍裸照還外流 青青前男友最終下場曝
 
據了解,周男跟著42歲大哥王男一起從事殯葬業,平時還兼任司機,日前泰國正事開放醫療大麻後,王男前往泰國投資開設大麻店,周、王等人不時地飛往泰國照看生意。
 
25日凌晨,周、王等人再度赴泰,一行人抵達泰國後直奔王男泰籍女友的住處聚會,不料,期間突然傳出爭吵聲,下一秒石男就在屋內遭到近距離連開3槍槍殺,周男目擊兇案現場當場嚇傻,但他因不敢碰屍體,事後只能幫忙清理現場血跡,還陪同眾人一起搭車前往泰國蘇凡納布機場禁區棄屍。

 
石男在泰國遭槍殺棄屍,全案正由泰國警方調查中。(圖/翻攝Facebook ข่าวสารเมื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
更多新聞:夜店喝到變麻吉!他罵對方女友是破X 遭過肩摔躺平
 
據悉,周男與王男4名犯嫌犯案後搭車逃往柬埔寨金邊,周男因擔心被滅口,又自覺與命案無關,因此藉故脫隊,26日搭機逃回台灣,在桃園機場遭到檢警帶回偵辦。
 
偵訊時周男雖然坦承人在命案、棄屍現場,但否認事前知情,也沒有參與行動,檢警勘驗其手機,發現對話紀錄已全處刪除,檢察官認為周男說詞避重就輕,27日依涉嫌殺人罪且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台籍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圖/翻攝Facebook)
更多新聞:男酒醉揮拳襲警被逮捕 一查堂哥竟是夜店殺警案嫌犯
 
但法院認為,審酌周男從柬埔寨主動回台,且坦承僅幫忙清理血跡地板,犯案後手機也遭扣留,考量其願意配合調查,因此裁定給予30萬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全案仍在偵辦中。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石茂強#通緝犯#槍殺#泰國#共犯#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06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