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89叫囂欲攔小黃 剛踏出車門慘遭「180度壯烈反折」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2:47
陳男車門遭小黃衝撞反折。(圖/TVBS)
陳男車門遭小黃衝撞反折。(圖/TVBS)

日前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王姓男子駕駛一輛計程車行經勝利路以及新庄仔路口時,因想要向右切出車道,卻遭一輛黑色轎車從後方按鳴喇叭,小黃駕駛不甘示弱,也向對方按鳴喇叭,未料黑色轎車竟直接停在路中央,準備下車理論,陳姓駕駛才將把車門打開,腳準備踏出來時,小黃竟直接向前衝,將車門撞斷反折,嚇得陳男不敢動彈,警方到場後還發現陳男是無照駕駛,雙方均未提出告訴。

陳男下車向小黃司機理論,因撞擊導致其擦傷。(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事發於本月11日晚間10時20分許,40歲的王男駕駛一輛計程車行經勝利路及新庄仔路口時,準備右切時遭後方23歲陳男駕駛的黑色轎車按鳴喇叭,王男不甘示弱也向對方按喇叭,卻造成陳男不滿欲下車理論。王男擔心對方持武器造成危險,便在陳男下車之際往前衝,打開的車門也遭180度反折,嚇得陳男不敢動彈,但也有輕微擦傷。王男也趁機聯絡警方到場。

警方到場時針對陳男無照駕駛部分開罰。(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左營分局員警到場時,現場已無口角及與肢體衝突,雙方經酒測均無飲酒情事。警方到場蒐證、測繪、車流疏導,並發現陳男為無照駕駛,將其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1條1項1款,處新臺幣6000元以上2萬4000元以下罰鍰進行舉發,目前雙造均未提出相關告訴。左營分局呼籲,民眾若發生交通事故,應該保持和平理性並等待警方到場處理,以避免衍生事端而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車糾紛#計程車#喇叭#無照#叫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87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