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辜幼犬遭毒殺!吃「雞腳」陳屍洋蔥田 她痛訴:狗媽媽也躲不過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2:50
原本活潑可愛的小狗遭人毒殺,陳屍在洋蔥田內。(圖/屏東縣生命奇蹟護生協會提供)
原本活潑可愛的小狗遭人毒殺,陳屍在洋蔥田內。(圖/屏東縣生命奇蹟護生協會提供)

屏東縣車城鄉保力村驚見有4隻小狗陳屍在洋蔥田內,疑似遭人蓄意以毒雞腳投餵後身亡,長期致力於關懷當地動物的屏東縣生命奇蹟護生協會趕往現場,總幹事胡珍妮立即報警,將畫面放上網路痛訴「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才會把4隻活潑可愛的幼犬活活毒死」,目前她已前往警局進行筆錄,恆春警方獲報後也派員展開緝凶。

遭毒殺的小狗一共4隻,而2月下旬他們的媽媽也遭到毒殺。(圖/屏東縣生命奇蹟護生協會提供)

 
據了解,這處洋蔥田位於屏東車城國中對面,今年2月下旬才毒殺小狗的媽媽,昨(2)又用雞腳摻毒投餵4隻活潑幼犬,胡珍妮痛訴:「實在太殘忍了,毒死狗媽媽之後,連小狗都不放過」、「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還是你積習難改,看到狗就怨恨,滅門他們全家?」,目前已向1999報案,並請菩提寵物樂園明天來收屍冰存,將待調查結束火化安葬。

小狗遭投餵毒雞腳死亡。(圖/屏東縣生命奇蹟護生協會提供)

針對這樣的行為,胡珍妮表示有很多人不知道這是犯法的,警方也提醒民眾,依照《動保法》第25條,宰殺、故意傷害或使動物遭受傷害,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或重要器官功能喪失,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20萬元至200萬元罰金;若犬隻確實是被毒死,則可依《動保法》25-1條,使用藥物、槍械,致複數動物死亡情節重大者,處1年至5年有期徒刑,併科50萬元至500萬元罰金。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狗#洋蔥田#毒死#生命奇蹟護生協會#屏東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12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