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貓」成警衛室代號?蕭美琴笑:可用動物嗎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9:12

520就要就職,準正副總統賴清德、蕭美琴警衛室代號也被討論,賴清德可望沿用「萬里」,蕭美琴的選項則有洄瀾、和美和戰貓,今天(23)蕭美琴被問到,他笑笑說,不知道國安單位會肯讓他用動物當代號嗎。

圖/TVBS

 
主持人:「我們歡迎賴副總統。」

回本命區台南,準總統賴清德雖然現在身分還是副總統。

副總統賴清德:「520宣示就職之後會秉持以往政府重視蘭花產業。」

 
主動提就職,520倒數三個月要有新氣象,跟在正副元首身邊的維安代號也要,尤其是他的副手蕭美琴。

圖/TVBS

準副總統蕭美琴:「(副總統警衛室名稱有可能用戰貓嗎)哈哈哈哈這你建議嗎?(覺得這名稱怎麼樣)這是你們的建議嗎?(你喜歡嗎你覺得這名稱好嗎)我不知道他們能不能讓我用動物。」

準副總統身分到立院維安緊盯,馬上就要上任蕭美琴警衛室代號,一聽到貓蕭美琴臉上笑容藏不住,看來真的蠻喜歡這名字,不過對他來說可能選項還包含洄瀾因為他長期在花蓮經營,或是用和美因為蕭美琴是彰化女兒,而賴清德則可望沿用萬里。

前國安局特勤上校李天鐸:「國安局特勤中心只能給建議決定權在當事人副總統,如果他決定要用戰貓,你能說不能用戰貓用病貓嗎?不可能他決定了他算數。」

圖/TVBS

不過過去元首多半是用地名當代號,蔡英文永和,陳水扁用玉山有台灣第一高峰之意,李登輝用大安,倒是馬英九中興代表他擊敗民進黨重拾政權,中興國民黨之意選擇多,就看賴蕭要怎翻牌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蕭美琴#就職#動物#副總統#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70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