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班牙公寓惡火10死!8天後奇蹟找回「牠」 飼主激動落淚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21:56
瓦倫西亞市1隻貓在10人葬身的火場中倖存,飼主情緒激動抱著貓。(圖/翻攝自推特@bomberosvlc)
瓦倫西亞市1隻貓倖存於10人葬身的火場中,飼主情緒激動抱著貓。(圖/翻攝自推特@bomberosvlc)

西班牙瓦倫西亞市2月22日晚間,祝融肆虐一處公寓大樓釀10死。不過昨(1)日消防員執行搜尋任務,在焦黑殘骸內發現一隻活貓蜷縮在消防栓箱內,最終順利聯繫到牠的主人。飼主原本放棄了牠在火場生存的可能,見到愛貓仍然活著,在地上淚流滿面抱著倖存的愛貓,情緒相當激動。

據《路透社》報導,瓦倫西亞市這起火災發生於2月22日,共釀成10人與幾十隻家寵喪命於火場中。但是消防員災後搜查發現,位在公寓13樓的消防栓箱有一隻活貓蜷縮裡面。

 

更多新聞:面板廠色高層「性騷秘書4年」!慣犯還狡辯 法院重判成坐牢首例

消防員發現火災現場的消防栓箱裡有一隻貓。(圖/翻攝自推特@bomberosvlc)

當地警、消都在社群分享此事,這隻貓咪名叫「Coco」,消防相當開心的將貓交還給飼主盧比歐(Andrea Rubio);災後已經8天過去,順利逃出火場的盧比歐早放棄「Coco」倖存的可能,如今見到愛貓尚存,她淚流滿面抱著牠說:「我可憐的小東西」。

 
更多新聞:果粉齊指「史上最爛商品」!糟到電商也標記:常被退貨

消防與飼主合影。(圖/翻攝自推特@bomberosvlc)

盧比歐的丈夫費南德茲(Javier Fernandez)受訪表示,「Coco」是救援的消防偶然發現;從影片中也可以聽到有消防員說,「我們找到牠是真的憑好運」。費南德茲透露,他們很快將愛貓送獸醫檢查,儘管牠身上全是濃煙味,但健康狀況看起來良好,還待確認牠是否有脫水情況。

另外,這棟失事公寓的150多名倖存者,目前安置在空閒的社宅中,等待當局給出更長遠解決方案。費南德茲表示,這對「Coco」來說是個新家,希望人貓都能盡快適應這個新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班牙#公寓#火災#失火#貓#Coco#寵物#動物#飼主#毛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81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