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傘被偷!他索性貼上「防盜標章」 賊看了都急縮手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5:5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北部地區經常下雨,因此雨傘被偷的機率也相對較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部地區經常下雨,因此雨傘被偷的機率也相對較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相信大家都曾有過傘被偷的經驗,尤其身在北部,下雨機率更是比其他地區來的高。而近期,推特上也流傳一名網友,為了預防自己的傘被偷,於是在傘柄上貼上一張「防盜貼紙」,照片曝光後,更是吸引高達540萬人點讚並紛紛直呼:「太有創意了」、「要學起來」。

一位日本網友在雨傘的傘柄上,貼上一張寫著「靜岡縣警交通課」的貼紙。(圖/翻攝自推特)

 
一位日本靜岡縣的網友近日貼出一張照片,從圖中可以看到,他在自己雨傘的傘柄貼上一張貼紙,上面寫著「靜岡縣警交通課」,希望能藉此嚇阻那些偷傘慣犯。照片一貼出,立刻在推特間快速流傳,更吸引高達540萬人前來按讚,不少網友也在底下留言「好有創意」、「太有趣了」、「不知道真正的警察看到後的反應」,而也有部分網友擔心此舉是否會觸法。

也有網友會在雨傘上裝追蹤器。(圖/翻攝自推特)


「蛞蝓雨傘」還有分大小尺寸可以選擇。(圖/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過去就有許多日本網友為了防止雨傘被偷竊,而想出各種有趣的方法,甚至對雨傘進行各種「改造」,像是在傘上超渡經文、裝上追蹤器、設鎖頭、貼恐怖圖案等,甚至還有日本店家透明傘保護君(ビニ傘マモルくん)手工打造「蛞蝓雨傘」,逼真造型讓網友們都不禁大喊:「好心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雨傘#日本#防盜#貼紙#下雨#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43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