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鱷魚體內找出70枚硬幣 美動物園求遊客別再丟了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8:04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家動物園,日前從短吻鱷腸胃內,取出多達70枚遊客投擲的硬幣。(圖/翻攝自亨利多立動物園粉專)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家動物園,日前從短吻鱷腸胃內,取出多達70枚遊客投擲的硬幣。(圖/翻攝自亨利多立動物園粉專)

對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動物園來說,投擲硬幣的行為並不等於帶來好運,反而會給動物園的住戶,帶來不必要的困擾。位於奧馬哈的亨利多利動物園(Henry Doorly Zoo),工作人員日前在一次例行檢查中,從一隻36歲的美國短吻鱷「席博多」(Thibodaux)的胃中,取出多達70多枚美元硬幣。這隻鱷魚以其罕見的白色外表聞名,是該動物園的明星動物之一。
 

 

 


該動物園的主治獸醫克莉絲汀娜(Christina Ploog)表示,他們當時隨即替席博多進行手術,先將鱷魚麻醉並插管,以取出胃中的硬幣。「我們放置一根塑膠管,以保護它的嘴巴,並安全地通過用來取出硬幣的工具,附加一台攝影機,幫助我們從內部引導,取出這些異物。」透過X光影像證實,所有硬幣手術後已成功從席博多的胃中取出,隨後鱷魚也被放回動物園棲息區域。
 

美國動物園獸醫從鱷魚胃內,挖出多達70枚遊客投擲的硬幣。(圖/翻攝自亨利多立動物園粉專)


獸醫指出,許多遊客並不會意識到,這些丟入水中的硬幣,會帶來多大的危害,鱷魚會在不知情狀態吞下肚,部份硬幣很可能具有有害化學物質。美媒報導還提到,當鱷魚用腳摩擦水池底部時,會讓硬幣浮起,導致牠們更容易吞下這些被扔進池內的外來硬幣。

該動物園隨後公開呼籲遊客們,未來別在動物園內的任何水域中投擲硬幣,如果手中硬幣太多,應該去動物園內的販賣部,將零錢投入機器中,轉換成紀念硬幣帶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鱷魚#動物園#內布拉斯加州#硬幣#化學物質#幸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0922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