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蛇又蓋動物園!500萬訂閱YTR癌末 告別影片粉絲淚崩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5:04
住進安寧病房的巴爾奇克拍攝影片向觀眾道別。(圖/翻攝自 Brian Barczyk YT)

擁有超過500萬人訂閱的Youtuber巴爾奇克(Brian Barczyk)時常拍攝野生動物、爬蟲類動物相關影片,但在他約一年前罹患胰臟癌後,治療過程歷經起起落落,巴爾奇克已經在上週入住安寧病房,他在YouTube上PO出一支16分鐘的告別影片,畫面中的他相當憔悴,說話的聲音似乎失去力氣,但仍笑著感謝他的觀眾,並放出過去他還健康時與喜愛的動物互動的影片,令許多粉絲心碎不已。
 
巴爾奇克非常喜愛蛇等爬蟲類動物,他的頻道以開箱各種動物、高成本打造飼養環境、孵化爬蟲類等內容為主。巴爾奇克還創辦了爬蟲類動物園「Reptarium」和即將在今年3月開始營業的水族館「Legasea」,不過巴爾奇克可能已經沒有機會到現場參加水族館的開幕式。

 


《紐約郵報》報導指出,巴爾奇克在大約一年前被診斷出罹患癌症第四期。巴爾奇克表示,在他去世之後,他的團隊將會代替他繼續製作影片,並希望粉絲不要擔心,「你們可能不會相信,但這是一次奇妙的旅程,改變了我的生活。」



 
巴爾奇克十分喜愛蛇,影片中經常能見到他抓著蛇。(圖/翻攝自Brian Barczyk YT)

巴爾奇克的告別影片在1月7日上架,至今已經獲得超過250萬次觀看數,許多粉絲難過與他道別,「巴爾奇克,謝謝你為爬蟲類學所做的一切」、「你好好休息吧!」在巴爾奇克的告別影片之後,頻道仍持續發布其他爬蟲類影片,但主要都是由巴爾奇克的兒子諾亞(Noah)出現在影片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蛇#美國#Brian Barczyk#爬蟲類#Youtuber#癌症#水族館#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94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