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總統大選全球看! 登多家外媒首頁、BBC開不斷更新特別報導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3:03
多家外國媒體對台灣13日的總統大選進行報導。(圖/翻攝自BBC、韓聯社、CNN、Al Jazeera)
多家外國媒體對台灣13日的總統大選進行報導。(圖/翻攝自BBC、韓聯社、CNN、Al Jazeera)

2024總統大選13日登場,這場選舉同樣引起國際關注,多家外媒也紛紛在進行報導,其中《BBC》和《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特別開啟不斷更新的專頁,《路透》、《CNN》、《天空新聞》(Sky News)、《韓聯社》和《日本放送協會》(NHK)則在網站首頁放上台灣選舉的相關新聞。

BBC專門開設不斷更新來報導台灣大選。(圖/翻攝自BBC)

 

更多新聞:鳳凰衛視前台長微博提台大選 陸網:他們沒代表嗎、想拯救水深火熱同胞
 
在外媒13日對台灣總統大選的報導中,《BBC》和《半島電視台》特別使用不斷更新的新聞稿,前者先表示「將有1950萬名台灣人進行投票」,並稱「這場選舉將決定台灣未來與中國的關係」,接著還提及民進黨競選第3任期、國民黨承諾台海和平以及「台灣選民更關心經濟而非中國問題」。

《半島電視台》以「蔡英文接班人」來形容台灣下任總統。(圖/翻攝自Al Jazeera)

 
 
《半島電視台》除了報導大選細節,還提到12日一共售出75.8萬張高鐵票,表示「有許多人選擇返鄉投票」,標題更以「蔡英文接班人」(Successor to Tsai Ing-wen)來形容台灣13日將選出的下任總統。

《天空新聞》以「台灣準備進行1場可能震撼世界的投票」作為標題。(圖/翻攝自Sky News)


更多新聞:2024大選/美媒形容造勢如美式足球賽  民主蓬勃「習近平一定很不高興」
 
其它將台灣大選報導放在網站首頁的外媒中,《天空新聞》以「台灣準備進行1場可能震撼世界的投票」(Taiwan prepares for a vote that could shake the world)作為標題,另外《路透》和《CNN》均在標題中提及台灣舉行總統大選正值中國的威脅日益增加。

《CNN》對台灣大選的報導。(圖/翻攝自CNN)

 
亞洲媒體方面,南韓《韓聯社》除了將台灣大選放在頭版,更以「2024年全球首場大選」來描述,《日本放送協會》也將新聞放到首頁進行報導。

《韓聯社》和《日本放送協會》對台灣大選進行報導。(圖/翻攝自韓聯社、NH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台灣大選#台灣總統大選#外國媒體#路透#CNN#韓聯社#NHK#BBC#半島電視台#報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40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