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雲神隱近1年法國現身 與LV老闆同行、同框蔡崇信看NBA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1:36
馬雲被拍到現身巴黎,與LV老闆和三公子同行,也同框蔡崇信夫婦看NBA。(圖/翻攝自 微博@科技刚子)

電商平台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2020年卸任集團董事後,便低調過著退休生活,不過作為全球知名人物,遊覽世界各地時還是會被眼尖民眾認出。近日有網友聲稱在法國巴黎(Paris)遇到野生馬雲,還和LVMH老闆、全球首富阿爾諾(Bernard Arnault)與他的三公子一同現身,文中也附上照片為證,在網上引起熱議。
 
綜合陸媒報導,從網友在巴黎拍下的照片可見,馬雲身穿深色外套和淺色褲子,面帶笑容還換了新髮型,與去年滿頭白髮相比看上去精神十足。有人指出,照片中的位置是蒙田大街(Avenue Montaigne),是香榭麗舍大道(Avenue des Champs-Élysées)的一條支路,附近頂級奢華品牌齊聚,也常有貴族和名人出沒。

 
 
網友猜測,馬雲和阿爾諾一同現身應是要商談合作。據悉,由於LVMH集團十分重視疫情復蘇後的中國市場,阿爾諾去年6月曾造訪北京。


另外,馬雲也被拍到觀看日前舉行的NBA法國賽,身穿球衣與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籃網隊老闆蔡崇信一同觀看。
 
 
馬雲現年59歲,2014年以1500億人民幣財富首次問鼎中國首富,同年也登頂亞洲首富;根據《富比世》(Forbes)2023年排行,馬雲以230億美元身價名列全球第63富有者。
 
2020年10月1日卸任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同年由於公開批評中國銀行及監管機構,觸怒中共高層遭到整肅,不僅身家縮水,公開行程也大減。不過他時常被目擊現身世界各地,足跡包括日本東京、澳洲墨爾本、中國西藏等,身邊也經常有名人相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馬雲#法國巴黎#野生捕獲#LV老闆#看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91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