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河裡找鯊魚牙突遭巨鱷狠咬 男「頭皮被掀翻」曝1物救了命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8:28
傑夫(Jeff Heim)被鱷魚狠咬「頭皮被掀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收藏家傑夫(Jeff Heim)專門蒐集已滅絕的史前最巨大鯊魚「巨齒鯊」牙齒,日前他至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處河流尋找鯊魚牙時,突遭一隻躲藏在水下的鱷魚攻擊,頭皮當場被掀翻,並留下巨大咬痕;他餘悸猶存表示:「若不是我頭上戴著GoPro,頭可能已經爆了。」
 
每日郵報報導,事發於2021年,傑夫至佛州亞卡河(Myakka River)河床尋找巨齒鯊牙齒時,突然被躲在渾濁河水內的鱷魚攻擊。他頭上GoPro相機記錄的畫面顯示,當他在水面下用手電筒搜尋鯊魚牙蹤跡,一隻巨鱷冷不防朝他撲來,狠咬他的頭部。

 


後來傑夫多次避開鱷魚攻擊,冷靜後退才終於甩開這頭猛獸,他爬上岸後向附近一家餐廳求助,送醫後在頭皮打上34根骨釘。從照片可見,他頭皮上出現U型傷疤,相當駭人。
 
傑夫近日受訪時對於傷勢輕描淡寫,他表示自己受傷當下還沒意識到嚴重程度,只感覺頭皮被掀開一大片:「它拍動著,就這樣掛著。」他還表示自己被送醫時感到輕鬆,甚至秀他的社群帳號給護士看。

 

他透露,真的覺得頭上的GoPro減緩了衝擊,救了他的命:「我仍然認為我沒有感受到那股力量(鱷魚咬)的全部力量。如果有,頭可能會爆。」
 
後來野生動物官員捕獲這隻鱷魚,經測量長度約1.93公尺,但傑夫表示應該有2.4公尺。傑夫稱意外發生後他並未因此膽怯,2個月後就再次潛入危險水域,找到一顆15公分巨齒鯊牙。另外他還成立自己的公司SHRKco,專門收集和銷售鯊魚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佛州#鱷魚#鯊魚牙#頭皮掀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11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