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提要給台灣每戶一把槍 印度裔企業家退選改挺川普

責任編輯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6:36
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右一)曾提過建議台灣每家都應要有一把槍,防止大陸入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億萬富翁、前生技公司高層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今天未能在共和黨於愛荷華州進行的首場總統候選人提名大戰中拿下夠高的票數,宣布退選並轉而支持川普

路透社報導,38歲的拉馬斯瓦米出生俄亥俄州,父母是來自印度南部的移民,他在美國前總統川普稱霸的2024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戰中是令人意外的角逐者之一。

 

拉馬斯瓦米在整個競選過程中都是川普的堅定捍衛者,憑藉他的年輕氣勢、財力雄厚,和語調快速、情緒激昂的競選活動,他可能已經在共和黨政壇為自己贏得一席之地。

不過,川普在愛荷華州初選前夕的最後幾天把砲口轉向拉馬斯瓦米,稱他是個「騙子」,宣稱把票投給拉馬斯瓦米,就是把票投給「另一個陣營」。

拉馬斯瓦米今天仍給予川普支持,說川普是一位「美國優先」的候選人,會獲得他的全力支持。
 

在愛荷華州黨團會議投票部分結果顯示拉馬斯瓦米以7.7%左右的得票率位居第4後,他在愛州首府狄蒙(Des Moines)向支持者表示:「我沒有辦法成為下任總統。」

川普則在勝選演說中對拉馬斯瓦米採取較為柔軟的措詞,說「我也想祝賀拉馬斯瓦米,因為他做得很棒」。(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億萬富翁#共和黨#愛荷華州#拉馬斯瓦米#川普#台灣#一把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567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