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出庭竟「搶麥」發言 6分鐘痛批檢察官、法官


發佈時間:2024/01/12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22:04

面臨民事和刑事訴訟的前美國總統川普,星期四到法庭,聆聽民事案件結辯時,就算不被允許發言,還是搶過麥克風,在法庭內發表將近6分鐘演說,認為自己遭到檢察官和法官的政治迫害,再一次強調,針對他的各種訴訟,都是獵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坐在法庭裡左看右看,前美國總統川普,星期四出席紐約民事詐欺案結辯,原本法官禁止他發言,川普卻突然找到空檔,抓住麥克風,痛批檢方和法官因為政治目的才對付他。

美聯社記者MikeSisak:「當法官還在評估狀況時,川普開始講話,一講就快要六分鐘。」

法庭內講不夠,走出法院馬上找媒體鏡頭。

 
前美國總統川普:「這就是政治獵巫,規模前所未見,他們欠我損害賠償,我們的公司很偉大,我們很無辜。」

紐約檢察長:「認為川普公司多年詐欺,向法官求處3.7億美元罰款,而且終身不得參與紐約房地產交易。」

紐約州檢察長詹樂霞款:「這起案件和事實與法律有關,而川普先生犯了法,法官預計這個月底就會做出判決。」

前美國總統川普:「我不知道判決會不會公平,但大家都知道我說的沒錯,這是場很丟臉的假訴訟謝謝。」

比判決更快到來的,是下星期共和黨愛荷華州黨團會議,將成為黨內初選風向球。

目前川普依然領先主要競爭對手,佛州州長迪尚特和前聯合國大使海利。

佛州州長迪尚特vs.鬧場民眾:「(迪尚特)第二件事是,不好意思我在講話,第二(我有個問題),我知道但你打斷我很沒禮貌,大家都在聽就你想插話。」

 
迪尚特一場演講,就被鬧場三次,不管迪尚特還是海利,仍然比不上川普高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庭#獵巫#檢方#演說#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906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