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不爽緩刑申請遭拒竟暴走 美男法庭飛撲痛毆女法官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5:52
拉斯維加斯有名犯人在法庭上失控,竟朝女法官飛撲。(圖/翻攝自X@Breaking911)
拉斯維加斯有名犯人在法庭上失控,竟朝女法官飛撲。(圖/翻攝自X@Breaking911)

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本周出現離譜畫面,有名犯人來到法庭接受宣判時得知自己的假釋申請遭駁回,他一氣之下竟直接暴走、更「飛撲」到法官席上朝女法官揮拳攻擊,所幸周遭人員及時上前阻攔並將這名犯人拉開,這才未釀成進一步的傷害,而犯人直接飛越法庭的畫面也在社群網路上被網友瘋傳。

 

 

更多新聞:美國史上最長冤獄 坐牢48年非裔翁71歲終「無罪釋放」
 
《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3日上午11時左右發生在克拉克縣地方法院(Clark County District Court),當時女法官荷修思(Mary Kay Holthus)在法庭上準備對現年30歲的犯人雷登(Deobra Delone Redden)的保釋申請做出宣判,荷修思先是駁回雷登的申請,接著開始宣讀拒絕保釋的理由。
 
 
這時雷登無法控制憤怒的情緒,竟直接從被告席衝出、縱身往荷修思所在的法官席撲去,曝光的畫面中可以見到荷修思和身旁的法庭人員注意到騷動、接著面露驚訝,下一秒雷登就出現在畫面裡,他宛若動畫角色般地飛越障礙物並將荷修思撲倒在地,接著還能見到他高舉手臂、狀似要揮拳攻擊。

荷修思和身旁的法庭人員面露驚訝,下一秒雷登便發動攻擊。(圖/翻攝自X@Breaking911)

 
隨後有多名人員上前與雷登糾纏、試圖將他架開,過程中還能聽到雷登不斷對荷修思咒罵,直到法庭人員將他拉走,但雷登不願放棄、在掙脫束縛後仍試圖追打仍在地上的荷修思,其他人見狀趕緊將他擋下並為其戴上手銬,有人甚至吼道「你這傢伙到底怎麼有什麼問題?」。
 
 
根據消息人士的說法,荷修思在這起插曲中頭部受到輕傷,所幸並無大礙。

畫面右側可以見到雷登被法庭人員壓制。(圖/翻攝自X@Breaking911)


更多新聞:義大利「黑手黨世紀審判」落幕 逾2百黨員「要關2200年」
 
克拉克縣地方檢察官事後在聲明中表示「感謝上帝,法官她沒事」,並稱「感謝那些前來幫助的人員所做出的英勇努力,如果沒有他們,情況會更糟,因為這名被告表現出極其暴力的行為,我相信他會面臨應得的後果」。
 
據悉,過去曾3次被指控犯下重罪的雷登如今又面臨新的毆打指控,他將於4日上午9時返回法庭受審,目前則被關押在克拉克縣當地的監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拉斯維加斯#法庭#法官#犯人#飛撲#攻擊#揮拳#逮捕#手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38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