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九旬老翁爽中2千萬樂透 3年後「父女互告」嘆:寧願沒中獎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4:42
92歲的澳洲老翁班普頓(圖左)中了樂透頭獎後與家人關係破裂。(圖/翻攝自X@MortyAUS)
92歲的澳洲老翁班普頓(圖左)中了樂透頭獎後與家人關係破裂。(圖/翻攝自X@MortyAUS)

樂透是許多人心中的夢想,不過澳洲有名92歲老翁卻不這麼想,他數年前中了澳幣100萬元大獎(約台幣2082.9萬)後,這筆意外之財卻徹底打亂了他美滿的家庭生活,如今甚至和女兒撕破臉、將對方告上法庭,這讓老翁的家屬傷心抵表示「寧願當初根本沒有中獎」。

 

 

更多新聞:澳洲老翁中百萬樂透爽出國度假 回家驚見「退休金被取消」崩潰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92歲的澳洲老翁班普頓(William John Bampton)在2018 年3月贏得98萬6000澳幣(約新台幣2054.7萬)的樂透頭獎後,本以為能與家人一同享樂,沒想到這卻是惡夢的開始。
 
據悉,班普頓先是幫66歲兒子賴瑞(Larry Bampton)支付5萬澳幣(約新台幣104.1萬)的房屋押金,後來拿出50.5萬澳幣(約新台幣1052.3萬元),與賴瑞共同買下1棟房產,接著在8月給了女兒蘇珊(Suzanne Elaine Vurlides)1張30萬澳幣(約新台幣625萬)的支票。
 
沒想到3年後的現在,班普頓為了這筆錢而選擇將女兒告上法院,並聲稱自己當時是受到蘇珊的威脅和壓迫,才做出如此「不合理的行為」,對此,蘇珊堅稱當初是自己的父親自願贈予這30萬澳幣的,2人之間的親情因為對薄公堂而蕩然無存。
 

班普頓的兒子賴瑞(圖左)。(圖/翻攝自New.com.au)


更多新聞:42人集資「爽中296億樂透」秒離職 突見1細節全場愣了
 
最終法官認定班普頓雖年事已高、身體狀況不佳,但醫學證據顯示他具有完全的行為能力,且判斷力足以讓他管理自己的財務」,因此駁回班普頓的指控,不過他似乎決定要繼續上訴。
 
談到這整起衝突,蘇珊坦言「這場糾紛讓我的家庭崩潰」,並提到父親班普頓已經與自己斷絕聯繫,她難過地表示「沒有人是贏家,它(樂透)只會毀了家庭中的每個人,我父親中獎是人生中發生過最糟糕的事情,我寧願這一切都沒有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中樂透#老翁#澳洲#大獎#家庭生活#女兒#撕破臉#法庭#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89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