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撲痛毆女法官爆紅 美男重返法庭「被戴腳鐐跟防吐痰面罩」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3:57
上周在法庭上「飛撲」女法官的犯人被戴上面罩。(圖/翻攝自X@Breaking911、CourtTV)
上周在法庭上「飛撲」女法官的犯人被戴上面罩。(圖/翻攝自X@Breaking911、CourtTV)

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上周曾驚傳犯人在法庭上朝法官「飛撲攻擊」的離譜事件,而這名前科累累的犯人8日再次出庭,最終被判處19至48個月的監禁,值得注意的是法庭人員本次似乎做足準備,為了避免法官遭攻擊的情形再度發生,該犯人全程都須戴上「防吐痰面罩」,雙手也被牢牢包住。

現年30歲的犯人雷登戴上「防吐痰口罩」。(圖/翻攝自CourtTV)

 

更多新聞:有片/不爽緩刑申請遭拒竟暴走 美男法庭飛撲痛毆女法官
 
《每日郵報》報導,現年30歲的犯人雷登(Deobra Delone Redden)本月3日出庭,他的假釋申請卻遭女法官荷修思(Mary Kay Holthus)駁回,當時雷登直接暴走,從被告席衝出後縱身往荷修思所在的法官席「飛撲」,誇張的畫面曝光後也迅速在社群上傳播。

 

 

過去曾3次被指控犯下重罪的雷登因為攻擊法官又面臨新的毆打指控,他8日再度出庭時被拍到戴著腳鐐,臉上則戴著黑色的面罩,據稱是為了避免他朝法官「吐痰」而配戴,另外他手上也被橘色手套牢牢包住,身旁更站著多名獄警,可見法庭人員為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選擇對雷登祭出「最高待遇」。
 
在上周的法庭,雷登並未配戴鐐銬等約束裝置才導致意外,事後他承認自己是因為「度過糟糕的1天」才攻擊法官。據悉,雷登向警方道歉之前還憤憤不平地說「法官是邪惡的」,也有報導指出他在攻擊事件發生後,還在法院內向1名獄警的臉吐口水。
 

雷登(圖中)過去的犯罪記錄大多涉及暴力行為,其中包括3項重罪和9項輕罪。(圖/翻攝自Daily Mail)


更多新聞:比特犬突「飛撲2歲男童」!母抱孩急返家 續追整路狂撞門
 
此外,遭到攻擊的法官荷修思隔天就重返工作崗位,並告訴警方「雷登高大、強壯且憤怒」,除了她,當時也在場的法警布蘭登(Shane Brandon)也慘遭波及,臉上的傷口縫了25針,書記官拉索(Michael Lasso)的手部也有幾處輕微擦傷。
 
地區檢察官沃爾夫森(Steve Wolfson)指出「雷登過去的犯罪記錄大多涉及暴力行為,其中包括3項重罪和9項輕罪」,並強調「他成年後的生活充滿暴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拉斯維加斯#犯人#法官#攻擊#飛撲#手套#出庭#法庭#面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806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