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頭湯苦的」!前議員送急診 竟是司機下毒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3:23

前台北市議員蔡坤龍,日前喝下司機提供的「菜頭湯」後,暈眩送急診,醫師診斷是「變性血紅素血症」,懷疑食物有問題,事發後司機說不出這碗湯在哪買的,還突然辭職,蔡坤龍覺得整起事件不單純報警,檢方調查後發現,是司機刻意在湯內下毒,將他依傷害罪起訴。

圖/TVBS

 
全身癱軟掛著氧氣罩躺在病床上,他是前台北市議員蔡坤龍,日前吃完午餐四肢無力送急診,醫師告訴他吃下肚的東西有問題,事後調查竟是遭人下毒。

前台北市議員蔡坤龍:「撈它(湯)的時候會感覺有點勾芡,我也不太會形容,你喝的湯不太像液態,是有點像果凍類,喝起來味道完全不對。」

當初喝下司機送來的菜頭湯,味道苦苦的,沒多久就暈眩,這名20幾歲的吳姓司機,平常負責送午餐,但當天卻是把買來的菜頭湯青菜滷肉飯,交由秘書送餐,蔡坤龍身體不適,先送聯合醫院中興院區,抽血確認是變性血紅素血症,但醫院沒有解毒劑,又轉診到台北榮總,施打解毒劑住院觀察後救了他一命,事後醫師要蔡坤龍確認午餐哪裡買的,要把食物送驗看是否生產線物摻工業用鹽,或是食材保存不當,但司機卻說不出來。

 
圖/TVBS

前台北市議員蔡坤龍:「正常來講會問他,這東西你在哪買的,沒有道理你昨天買的今天就忘記,所以這有點不符合常理。」

更奇怪的是案發後,司機傳訊息告知,因個人因素不做了,面對檢方質疑只說餐點是秘書端進去的,並未坦承下毒,秘書則說當天司機行跡可疑,檢方認為司機提供餐點,和被害人感覺口感有異的時間點接近,綜合相關證據,依傷害罪將司機起訴。

前台北市議員蔡坤龍:「看到菜頭湯現在稍微會有點陰影,現在改喝貢丸湯比較多。」

圖/TVBS

司機每天待在身邊,貼身接送買便當,卻意圖不軌,蔡坤龍表示未來聘用司機會更提高警覺,就怕養老鼠咬布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前台北市議員#蔡坤龍#司機#菜頭湯#下毒#檢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49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