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內重金屬超標!烏情報局長妻疑遭俄特務下毒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9:02

烏克蘭情報局長的夫人,疑似遭人下毒,她因為身體不適前往醫院檢查,發現體內有超標的重金屬。由於情報局長多次躲過俄羅斯暗殺,懷疑是特務收買餐廳員工,在食物裡下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親自到訪流浪動物收容所為動保發聲,身穿紅色上衣的就是烏克蘭情報局長的太太瑪麗安娜,烏克蘭證實她遭人下毒。

CNN主播Erin Burnett:「CNN得知烏克蘭情報局長的太太,疑似遭下毒後送醫,烏克蘭說其他情報人員身體也不適。」

現年30歲的瑪麗安娜,近日身體感到不適,因為健康惡化緊急送醫檢查,結果測出她體內有過量的砷和汞,經過治療後所幸撿回一命。

 
CNN主播Erin Burnett:「瑪麗安娜的先生是烏克蘭情報總局局長布達諾夫,他深入參與從烏國國土,趕走俄軍的行動。」

布達諾夫執掌烏克蘭的情報工作,開戰後俄羅斯試圖暗殺他至少10次,沒想到他的太太卻「重金屬中毒」,烏國質疑是俄羅斯特務,收買餐廳員工在食物裡投毒。

烏克蘭外長庫列巴:「現在下定論還言之過早,但面對俄羅斯這樣的敵人,得為任何事做好準備,而且俄羅斯歷年來,證明多次使用下毒手段。」

不過烏俄開打已經644天,烏克蘭民間開始出現「戰爭疲乏」,這群婦女高舉標語,要求烏克蘭政府設下服役期限。

烏克蘭示威婦女:「我們要求(政府)明確規定,徵召人員的服役期限,我們希望我們的聲音被聽取,還有我們丈夫的,這對他們來說非常艱難,他們已經筋疲力盡了。」

她們說小孩已經540多天,沒有見到爸爸,還有兩年前被徵召的士兵,也已經不想再打下去,想盡早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重金屬#醫院#下毒#烏克蘭#情報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33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