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有手!女搭客運遭性騷 批司機消極處理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20:43

昨天(9)台中有一名女子,到桃園要再轉搭客運到新屋,但在車上卻遇到後方男乘客伸出手,疑似是要摸他的大腿,嚇得趕緊起身怒斥,但司機態度消極,沒有幫忙報警,事後向女子道歉示意,卻還說出,可能是你穿裙子的關係,讓女子對於司機的處理方式,非常不滿。

圖/TVBS

 
拍下男子的照片,真的好生氣,搭客運來桃園,差點被性騷擾,但司機態度消極,令人真的好無奈。

台中一名女子9日下午三點多,搭車來桃園新屋,卻遇到性騷擾。

當時坐在後面的一名男子的手,突然從座位縫隙伸了過來,疑似是想要摸他的大腿,女子嚇得站起來喝斥對方,但他卻頻頻搖頭,還表示希望能別報警。

 
引起不小騷動,女乘客馬上告知司機希望可以報警,但司機卻回說,這個人應該是第一次這樣,希望能原諒他,女乘客表示不然請他下車,司機卻只說那你往前坐,我請男子坐到後方,事後司機道歉示意,但卻還說出可能因為妳穿裙子的話語,讓女乘客很不能理解。

當事乘客:「他前面跟我道歉我有比較緩和,但是他講出這一句的時候,我就立馬回應他,我說跟我穿裙子有什麼關係,他才跟我講說,喔我不是說你穿裙子有什麼問題,可能就是有一些人專門喜歡穿裙子的。」

圖/TVBS

其他司機:「那是新屋之狼啊,很多次了,他都走進去(警局)一下就出來了,警察都知道了啦,(所以他都坐哪一線),這一條路啊他就住在這附近啊。」

附近的許多客運及公車司機,都知道這名男子,疑似是有身心狀況的問題,根本就是慣犯。

員警中壢派出所副所長賴柏仁:「本所立即依規定受理且完成相關蒐證,積極掌握並通知涉案之27歲謝姓男子到案說明,全案訊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圖/TVBS

雖然目前已經報案,但女乘客對於司機的應對方式,將會向業者投訴,畢竟在公車或客運上,遇到這種性騷擾的案件,通常司機都會停靠路邊立刻報警,或是直接開到派出所。

 
但女乘客遇上這樣的情況,司機不但消極應對,還反過來說是穿著問題,恐怕會有點歧視意味,讓人感到更不舒服。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子#客運#男乘客#疑似性騷#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76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