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醺醺女駕駛「酒測破表」!同車閨密調侃:妳要被關囉

記者 張立陵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21:57

台南一名女子,深夜到牛肉火鍋店邊吃飯邊喝酒,還開車載朋友回家,結果被攔查,女駕駛滿臉通紅,在警察面前和閨密又親又抱,最後測出酒測值1.12毫克,閨密調侃「你要被關了」,其實閨密是同車乘客,也要連坐罰。

圖/TVBS

 
警察發現前方轎車轉彎沒打方向燈,上前攔查,結果剛打開車門,就聞到酒味。

警察vs.女駕駛:「小姐妳那個,妳有沒有喝酒,我有喝酒,妳有喝酒,好那妳先下來,等一下我把,我弄好。」

真的醉得不輕,女駕駛講話不清不楚,在車上的還有她的閨密,兩人下車還在馬路上嬉鬧。

 
警察vs.女駕駛:「小姐不好意思,你們認識嗎,認識都認識,哈哈哈,那你可以先把她帶到旁邊去好不好,小姐不好意思我們在執行公務吼,(親)。」

圖/TVBS

又是親親又是抱抱,在警察面前開玩笑,還一度塞解酒藥丸給女駕駛,當場被制止,一聽到酒測值破表,似乎還很嗨。

警察vs.女駕駛「(酒測值)1.12,嗚哦,小姐妳現在酒測值達到1.12,已經超過0.25了,已經觸犯到公共危險罪了,妳要抓,妳要被關了啦。」

閨密調侃一句你要被關了啦,但她似乎忘了,自己是同車乘客,也要連坐罰,至少6千元以上。事發在台南中西區金華西路,7日凌晨3點多,47歲吳姓女駕駛和朋友,邊吃火鍋邊喝酒,結束後還開名貴進口車載閨密回家,被警方攔下。

台南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因女子跟員警對話當中,有神智不清,且答非所問的酒後泥醉情形。」

圖/TVBS

不只酒駕,台南市府也會把死亡車禍的「高風險駕駛」公布,陸續公布2批總共6人,其中在學甲的52歲男子,開車經過無號誌路口沒減速,導致騎士身亡,還有一位40歲女車主車停路邊,妨礙其他車通行,害人死亡。別以為只是違規,罰一罰就沒事,真的造成死傷,照片資料全都po上網。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喝酒#通紅#女駕駛#攔查#女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71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