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15萬偷渡來台!越南女子打黑工拚百萬金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22:27

台中交警巡邏發現一名女子,騎機車違規逆向,攔查後要求出示證件,女子卻支支吾吾,甚至趁警方不注意落跑,被追捕回來後,原來她是一名偷渡移工,眼看就要被遣送回越南,她還當場向員警下跪。

圖/TVBS

 

員警vs.移工:「妳今天如果還要騙的話妳不要跪,不用跪(起來我不要給妳跪)。」
一名女子雙手上銬,在員警面前跪下來,想要哀求波麗士大人,放她一馬,員警請她起來,秉公執法沒有辦法縱容非法,因為她是偷渡移工。

員警:「知道什麼就全部講出來,手不要再動。」

 
員警勸她乖乖就範,畢竟稍早前她還想趁機落跑。

圖/TVBS

員警:「駕照行照。」

偷渡移工是一名52歲,越南籍陳姓女子,會被員警盯上,因為她騎機車違規逆向,被員警攔下要求出示證件,開始支支吾吾。

員警:「警察都在叭妳了,還一直騎進來,駕照行照,先下來,來,下來。」

因為是偷渡,當然身分資料居留證都不會有,趁著員警查小電腦時拔腿狂奔,跑了50公尺左右就被逮回來,才坦承自己是偷渡來台,8年前曾在中部工作過一段期間,後來為了賺更多錢,只好逾期居留到處工作,當時被逮過一次遣送回越南,去年6月她又聽從非法仲介建議,向親戚借了15萬給偷渡集團,持假證件登上觀光郵輪,趁郵輪停泊在台灣附近的公海,再轉搭小船偷渡到台灣。

圖/TVBS

員警vs.偷渡移工:「我沒有賺到錢(沒有賺到錢是妳的事啊),(台灣的法律規定就是這樣啊)。」

 
陳姓女子偷渡來台後,工作1年多存了一些錢,想賺到第一桶百萬金才要回越南,結果因為騎車違規,逃不了遣送回國的結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渡#女子#台中交警#違規逆向#攔查#偷渡移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03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