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群旁拍照打卡!白裙妹被頂「整個人飛起」 淚崩逃命:牠瞪我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0:39
蔣女被牛角頂飛。(圖/翻攝自微博《大眾網》)
蔣女被牛角頂飛。(圖/翻攝自微博《大眾網》)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子前往某個景區拍攝美照打卡時,意外遭到一旁的牛群使用牛角攻擊,被牛角往上頂的她,雙腳離開地面「飛起來」,所幸後來沒有發生任何傷亡事故。現場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替她捏了一把冷汗,而女子也嚇壞回憶,「我被牛瞪了一眼!」

更多新聞:首批iPhone 15周五到貨!他急找殼驚不能買 1新功能成關鍵

 

蔣女站在牛群旁邊準備拍照打卡。(圖/翻攝自微博《大眾網》)

根據陸媒《大眾網》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17日發生在新疆阿勒泰的喀納斯景區,受害人為一名前往當地觀光的蔣姓女子,因事發前正好站在牛群旁邊,準備在藍天白雲、大自然幽美景色下拍照打卡,怎料下一秒突然被牛群攻擊。從畫面中能夠清楚看見,蔣女身穿白色裙子搭配當地特色帽子以及馬甲背心,其中一隻牛低頭後用牛角把她頂飛,嚇得她趕緊求助本要幫忙拍照的男性友人。

更多新聞:險錯過438萬大獎!男買整本刮刮樂「漏1數字」 店員急喊回

 
蔣女嚇壞奔跑。(圖/翻攝自微博《大眾網》)

報導中提到,蔣女平復心情後,回想事發經過,「當時那個牛就…瞪了我一眼!用牛頭把我給頂出去,飛起來了」;針對蔣女所發生的意外,喀納斯景區工作人員提醒遊客,如果穿裙子千萬不要太靠近牛群,如果裙子在牛群眼前飄來飄去,恐怕會吸引牛群發動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拍照打卡#牛群#攻擊#牛角#女子#飛起來#新疆阿勒泰#喀納斯景區#穿裙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275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