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智利小飛機疑誤觸電纜墜毀國道 機師喪命機身遭火舌吞噬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7:00

智利15日發生一起飛機失事意外。一架小飛機在執行救火任務時,疑在空中誤觸電纜起火墜落國道。這起意外導致機師死亡、4名乘客受傷送醫。從在場民眾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飛機在空中竄出烈焰,墜毀後火勢仍持續燃燒,畫面讓人怵目驚心。
 
綜合外媒報導,一架小型飛機於當地時間15日下午在智利塔爾卡(Talca)附近的國道上墜毀。據了解,這架飛機是受到智利國家森林管理公司(CONAF)管理,機型為Turbo Trush 710P S2R-T,失事地點距離Panguilemo機場不遠。

 
 

 

 


 
初步情報指出,兩架飛機在當日下午16點24分接獲命令,前往機場附近的區域滅火。豈料其中一架飛機在低空飛行時,疑似撞擊到電纜後失去控制墜毀。從民眾拍攝到的影片,可以看到小飛機突然往右傾斜後,在空中起火燃燒。CONAF正在配合民航總局進行調查,希望能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當地媒體指出,意外發生後,警消人員立刻趕到現場搶救機上人員。但58歲的飛行員Fernando Solans Robles被發現時全身60%燒傷,由於傷勢過於嚴重,經搶救後宣告不治。機上另外4名乘客也受傷,緊急送醫接受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智利#小飛機#起火#墜毀#電線#死亡#電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799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