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學生寒假作業遺失巴黎迎大結局? 陸網紅稱已聯繫「失主」媽媽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7:24
大陸影音網紅「Thurman猫一杯」稱已聯繫上失主母親。(圖/翻攝自Thurman猫一杯抖音)
大陸影音網紅「Thurman猫一杯」稱已聯繫上失主母親。(圖/翻攝自Thurman猫一杯抖音)

一條由中國大陸影音博主「Thurman猫一杯」拍攝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影片中,該博主在巴黎的一家餐廳廁所內,撿到一本遺失的寒假作業,並承諾將其帶回國交還給原主。這則1分37秒時長的影片,爆紅後開始被網友質疑,該網紅此舉是為了增加點閱率的擺拍。影片中的作業本未被寫過,封面標示失主的學校資訊,以及姓名為「秦朗」的標記。博主承諾將作業全數完成,並帶回國還給秦朗。隨後,該名博主透過影片聲稱,已聯繫上秦朗的母親,但因為對方不願意出鏡露臉,在秀出雙方微信對話後,就自行宣佈此案已「圓滿結束」。
 


陸媒引述中還提到,該網紅在影片中表示,「好多人都在看我在巴黎,撿到寒假作業的影片,我要說明一點,我是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人看。」對於網友在討論區不斷要她拿出證明,她則是不斷以隱私、不打擾對方生活為由拒絕,最終曝光的微信截圖,秦朗母親對網紅提到,他們家也沒想到最出現這麼大反應,更沒想到那本作業,居然就是自己孩子的。

 


陸網紅在巴黎撿到秦朗寒假作業本引發的鬧劇,本人公開對話截圖,自行宣佈事件結束。(圖/翻攝自抖音)

 

大陸影音網紅「Thurman猫一杯」在巴黎撿到寒假作業本的影片意外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之所以被網友質疑造假,主要是作業本主人翁「秦朗」,以及傳聞他所就讀的學校,經黑龍江衛視調查報導發現,江蘇西場小學表示,該校並沒有叫「秦朗」的學生,而且一年級只有四個班;另一家媒體聯繫到江蘇省「西場中心小學」,雖然確認有名叫秦朗的學生,但他不是一年級,而且該校一年級也沒有八班。緊接著又有網友出面爆料,自稱是秦朗一名舅舅,證實秦朗就讀於「西場小學」,此留言隨即吸引超過20萬次點讚,但該帳號很快就因為違反規定而被封鎖。

 

隨著事情衍生出愈來愈多情形,博主「Thurman猫一杯」稍早再次發布影片澄清,從未說過秦朗就讀西場小學,寒假作業本上確實也有註記是哪所小學,但因為涉及隱私,他沒有在影片中曝光,隨後釋出聯繫上秦朗母親的對話截圖,告訴粉絲和觀眾,此事件已經「圓滿落幕」。

 

大陸知名公益律師趙良善則提醒,串流主播如果故意自導自演拍攝影片,只為了流量和蹭熱度、賺流量,此類行為將受到法律制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巴黎#寒假作業#網紅#Thurman猫一杯#秦朗#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2

0.1231

0.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