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碰碰連環撞!男子開試駕車買午餐 爆胎失控撞爛4攤商9機車

記者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21:08

今天(3/1)下午1點多,高雄鳳山市區傳出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經營中古車車行的業者,開試駕車外出買午餐時,輪胎突然爆胎、車子失控打滑,連續衝撞路邊的攤販和機車,只見現場滿地碎片和零件,但幸好只有一名攤商輕傷,駕駛的酒測值為零。

圖/TVBS

 
民眾:「(有警車的第一支)第一台然後攤位遭撞,第二攤接下來機車全部遭衝撞,(給他包紮一下啦)。」

監視器拍下衝撞瞬間,擺放在路邊的小攤販跟機車,就跟保齡球一樣,全部倒成一團,好幾輛機車嚴重損毀變形,在失控的小客車旁邊東倒西歪。

1日下午1點13分左右,高雄一家中古車行業者,25歲的葉姓男子,開著試車車牌的自小客車,外出買午餐,經過鳳山區大明路段時,疑似因為左前輪爆胎,車身失控打滑,衝撞周邊4間攤商,跟停放在路邊的9輛機車。

 
圖/TVBS

攤商:「警察都說我命很大,因為我就剛好轉身,轉身之後就,才撞上來,不然的話可能在醫院了吧。」

攤商:「還好我的客人跑掉了,要不然我的客人會遭殃你知道嗎?」

攤商和消費者命大,不過吃飯的傢伙和交通工具都被撞爛,至少半個月不能做生意,損失慘重,闖禍的白衣葉姓男子和同車友人查看現場毀損的情況,承諾將對攤商做出賠償。

圖/TVBS

同車友人:「剛剛開的時候就是輪胎突然破掉這樣,我們突然打滑,可是人沒有辦法及時做出反應。」

新甲所所長許江坪:「經警消到場見攤商一人邱女46歲,有輕微的受傷,現場包紮後不需就醫,駕駛葉男酒測值為0。」

車輛失控瞬間衝撞力道相當大,幸好攤商們只有財物損失,僥倖逃過一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控#輪胎爆胎#意外#車禍#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83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