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好一起掃墓...三峽7旬翁頭冒血躺墓園死亡 兒尋獲崩潰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3:38
老翁墜落山坡後倒臥在墓地,送醫不治。(圖/TVBS)
老翁墜落山坡後倒臥在墓地,送醫不治。(圖/TVBS)

新北市三峽一名75歲呂姓老翁,今(9)日上午和家人相約要去山上掃墓,他先行獨自前往,但疑似是山路崎嶇導致他失足,就此墜落五米高山谷,直到兒子到場後找不到人,四處查看才發現他倒臥在墓園,頭部濺血已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前往將呂姓老翁救出,並緊急實施CPR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傷重不治。

家屬到場時老翁已失去呼吸心跳。(圖/TVBS)

 
據家屬表示,原先一家人約好前往第12公墓掃墓,呂姓老翁一早就說要自己先上山,8點多出門,但到了9點多大家都到了,卻還是沒看到他身影,打電話也沒人接,四處找尋才發現他已倒臥在山坡下墓園,呼喊沒反應、急忙報警。警消獲報到場時,呂姓老翁因從高處山坡墜下撞擊頭部,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實施CPR並送往醫院,仍回天乏術。

老翁疑似失足墜落山坡。(圖/TVBS)

更多新聞:中山捷運站違規擺攤賣襪 警勸導不聽扣攤竟遭嗆:流氓

經警方初步查看,懷疑呂姓老翁可能是不慎失足才會墜落山谷,因第一時間沒人發現,直到家屬到場後才送醫,才會釀成憾事。但目前全案仍須調查,後續警方也將報警檢察官和法醫相驗,釐清呂姓老翁死亡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峽#掃墓#公墓#墓園#墜落山坡#墜落#無呼吸#傷重#死亡#頭部重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902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