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國男宣告死亡...下秒「致電雙親」嚇瘋!醫護致歉了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0:22
該名男子被判定死亡,孰料下秒竟打電話給雙親。(圖/翻攝自X平台)
該名男子被判定死亡,孰料下秒竟打電話給雙親。(圖/翻攝自X平台)

一名加拿大女子海瑟英斯利(Heather Insley)在兒子過世後,竟收到自稱是兒子的簡訊。當初接獲命危通知的海瑟與丈夫,以及前來探望的親友都未發現病床上的人並非尚恩,直到海瑟回撥簡訊號碼,聽到兒子的聲音才驚覺事情不對。真相揭曉後,讓家屬們心情彷彿洗三溫暖般複雜。

根據《CBC新聞》報導,海瑟在今年1月治喪期間,收到未知號碼傳來的簡訊,對方自稱是她過世不久的兒子尚恩考斯克斯(Sean Cox),並詢問是否能幫忙匯款到他的銀行戶頭。海瑟一度認為是詐騙,但好奇心驅使下回撥該號碼,竟然聽到兒子的聲音。驚訝之餘,海瑟與丈夫立刻報警,並透過定位找到通話地點,確認尚恩考斯克斯還活著。

 

更多新聞:高職弟疑遭霸凌!上課一半崩潰 走出教室「高速墜樓」身亡

經查證後,原來是醫護人員誤將一名陷入昏迷的男性誤認為尚恩。該男子數月前曾因吸藥過量就診,而尚恩則是常常更換住址,偶爾才與親友聯絡。海瑟表示,非常高興4年多前碰面的兒子還活著,過世的噩耗傳出後也嚇壞了親友。

更多新聞:詭異!科工館站旅客遭普悠瑪撞死 上月女學生同時間班次亡
 

海瑟進一步解釋,當初因為死者的頭髮、睫毛和尚恩一樣茂盛,加上能夠辨識身分的紋身、胎記都被病床單蓋住,所以他們與前來探望的親友都未發現病床上的人並非尚恩。醫院事後向兩個家庭致歉,並對真正的死者家屬表示哀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 身分誤認# 詐騙#誤會#死亡#親人#家庭#誤判#生死# 醫院致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89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