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動物醫院突爆炸!血水濺滿地 女「五官碎裂」腦死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0:08
大陸廣州的某家動物醫院發生爆炸意外。(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廣州的某家動物醫院發生爆炸意外。(圖/翻攝自微博)

廣州動物醫院驚傳嚴重意外!一名女性於上月19日帶著寵物貓前往醫院,隨後接受高壓氧艙治療。孰料爆炸意外就此發生,艙門突彈出擊中其臉部,導致五官碎裂與頭骨爆裂,傷勢相當嚴重。目前該名女子疑似已腦死亡,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月19日,涉事醫院為廣州愛諾百思動物醫院。一名女性顧客的寵物貓接受高壓氧艙治療,她在一旁陪同等待時,高壓氧艙疑似發生爆炸,致其受傷。對此,廣州市海珠區相關管理部門回應,已經掌握了這個事情,目前還在調查中,並強調「它不是爆炸,是高壓氧治療儀器發生故障,一個艙門彈出來了,碰到一名顧客的面部,造成了創傷」。

 

更多新聞:擦撞急下車理論!70秒後慘變「人肉保齡球」 2港男遭追撞噴飛

一名微博網友發文稱,接診了一名在寵物醫院因高壓氧艙爆炸而受傷的患者,該患者腦部受重傷。然而,該微博用戶已經刪除了相關內容,並修改了用戶名。另名微博網友「不知名美女靜」發文稱,「女生現在腦死亡,五官碎裂,頭骨整體裂開,人還在ICU搶救」,更發出多張現場照片。

該名女子的先生相當心痛。(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顯示,爆炸看起來威力相當巨大,地面上噴濺大量血水,場面觸目驚心。27日,該女性的丈夫「巧克力張張包-」發文稱,「醫生說大概率腦死亡了,接受不了」,更傷心直言「希望老婆能夠盡速好起來,如果你不在了,我也不想活了」。

更多新聞:公園開喝爆衝突!新莊翁火大「背刺」 小30歲酒友濺血急送醫

這起事件引起網友的廣大關注與憤怒,許多人對醫院的回應表示不滿,「正面撞擊現場很多血,新聞完全輕描淡寫一筆帶過,實際已經超嚴重了好嗎」、「整個頭骨破裂,五官碎裂,只能說資本能量太大了。女生年前還很開心跟我說要回山東過年,這個結果真的讓人難受,多好的一個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廣州#動物醫院#爆炸意外#高壓氧艙#腦死#炸傷#貓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1

0.1992

0.4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