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事司機找到了!基隆男「被脫落輪胎擊殺」慘死 監視器畫面曝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23:41
阮男在公司外除草時因不明原因倒地,警方調查後發現是被輪胎擊中身亡。(圖/TVBS)
阮男在公司外除草時因不明原因倒地,警方調查後發現是被輪胎擊中身亡。(圖/TVBS)

今(4日)下午基隆市七堵區實踐路一處停車場一名46歲的阮姓男子除草時因不明原因倒地,失去生命跡象。調查發現,死者腹部有20至30公分,疑似被電擊的傷痕,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經警方進一步追查後,發現阮男並非遭電擊身亡,而是一輛路過大貨車突輪胎脫落,直接擊中阮男,造成當場失去呼吸。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已逮捕肇事司機,將依過失致死罪偵辦。

監視器畫面曝光。(圖/TVBS)

 
更多新聞:桃機南跑道「提早19小時」完工 今晚9時恢復營運

阮男在公司外除草沒想到竟釀出悲劇。(圖/TVBS)

更多新聞:澳洲女瀑布失足!「急墜14m深水坑」慘死 3醫生目睹救不回

據了解,今(4日)下午1時,阮男在公司外除草,隨後因不明的原因倒地,被同事發現後,已沒有任何的生命跡象,阮男腹部有20至30公分疑似被電擊的傷痕,懷疑除草時不小心被電擊。阮男經搶救後,於下午3時30分宣告不治。
 

警方逮捕肇事司機。(圖/TVBS)

更多新聞:祖雄辣曬肌肉照!突自曝「暴瘦4公斤」 認了:我也嚇到

本案後續依過失致死罪偵辦。(圖/TVBS)

更多新聞:Lisa變身迷妹!嗨曬「與泰勒絲甜摟合照」 粉絲一看全暴動

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阮男並非遭到電擊,而是事發當時,一輛大貨車經過,在行經阮男身旁時,輪胎因未固定好當場擊中阮男。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肇事車主,於晚間八點將犯嫌查緝到案,訊後將依過失致死罪偵辦,並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辦理刑事相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市#七堵區#停車場#除草#電擊#輪胎#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36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