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喬恩被諷「看到老公豪宅態度大變」 霸氣回應:姊見過世面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6:17
陳喬恩2019年參加戀綜《女兒們的戀愛2》,跟馬來西亞藝術家曾偉昌(Alan)配對成功。(圖/翻攝自IG)
陳喬恩2019年參加戀綜《女兒們的戀愛2》,跟馬來西亞藝術家曾偉昌(Alan)配對成功。(圖/翻攝自IG)

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44歲女星陳喬恩,2019年參加戀綜《女兒們的戀愛2》,成功跟馬來西亞藝術家曾偉昌(Alan)配對,2022年突拋震撼彈,宣布結婚,婚後時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不過最近卻傳出網友質疑,「是因為看到男方有錢而態度大轉變」。對此,她不忍霸氣回應了。

陳喬恩近日透過小紅書發文表示,自己會在小紅書上搜索自己的名字,發現平台上傳出「看見老公馬來西亞的豪宅,就立刻轉變了態度」等等的傳聞,然後貼文底下就會掀起論戰,開始批評她「買很貴重的包包」或是「老公送的禮物很便宜」之類的謠言.

 

對此,陳喬恩回應,「姊自己賺錢很久了,雖然看來年輕,姊也是見過世面的。」,至於說她變臉的言論,陳喬恩幽默回擊:「感覺誇我很專業哎」。

陳喬恩也替老公發聲,「老公和老公的家人,也是我的家人們,都是溫暖無比,善良低調的好人,我非常有福氣的嫁入一個有愛有修養的好人家。這個地球上,最貴的禮物是互相包容,相互珍惜的愛。這個宇宙裡,最大的豪宅是愛人的心裡,讓妳盡情奔跑、妳在這裡面什麼樣子,都可以。」文末,她霸氣寫下,「網路上有些人生活的那小小樂趣,不就是靠『酸不溜丟』活著的嗎,呵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喬恩#演藝圈#感情#社群媒體#馬來西亞#曾偉昌#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1071

0.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