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陸10歲男童「載12歲姊姊」騎車上路 警一看傻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22:04
中國大陸一名10歲的男童竟然載著12歲的姊姊騎著電動三輪車在路上行駛。(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一名10歲的男童竟然載著12歲的姊姊騎著電動三輪車在路上行駛。(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鄭州的某一街道上,一名交警在執勤時,偶然發現一輛電動三輪車在路上行駛,沒想到騎士竟然是一名未成年的10歲小男童,誇張的是後方還載著12歲的姊姊,嚇得交警連忙向前攔停。

根據陸媒《網易》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上個月26號,地點位於鄭州的某一街道上,一名交警在執勤時,發現一名10歲的小男童竟然騎著電動三輪車在路上行駛,後方還載著12歲的姊姊。交警立刻向前攔停,並詢問男童「你好師傅,請問多大了?」男童則回答,「10歲。」,後方的姊姊也接著回答,「我12歲。」

 

眼看這兩名孩童,交警不禁皺起眉頭,還注意到車上即使有安全帽,但兩姊弟卻沒有戴上。接著,後方姊姊表示,他們正要騎車去找媽媽,而且是媽媽叫他們騎車的。當交警問姊姊為何讓弟弟騎車,姊姊則回應「他想騎啊!」

為了確保兩姊弟的安全,交警決定讓他們步行回家,並連繫他們的父母前來領回三輪車。當母親趕到現場後,交警對母親進行了批評教育,母親卻理直氣壯地說「兒子說他要騎,我說那就騎吧,騎慢點,叫姊姊騎,誰知道是他騎!」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不下去,紛紛怒批母親,「出事了就哭天喊地了」、「這家長心真大」。不過,也有人說鄉下有很多小孩騎電動車上街,因此認為小孩騎車是件正常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鄭州#交警#未成年#姊姊#安全帽#電動三輪車#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32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