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女瀑布失足!「急墜14m深水坑」慘死 3醫生目睹救不回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6:56
澳洲雷明頓國家公園(Lamington National Park)近日發生了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
澳洲雷明頓國家公園(Lamington National Park)近日發生了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

澳洲雷明頓國家公園(Lamington National Park)近日發生了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以引起社會關注。一名20多歲的女子徒步到著名的揚巴庫奇瀑布(Yanbacoochie Falls)拍照時,不慎從斜坡上失足,從至少14公尺的高度墜落身亡。事發當時,剛好有3名醫生在場仍救不回。

根據《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2日,地點位於澳洲雷明頓國家公園。據悉,一名20多歲的在週六下午的時候和朋友在黃金海岸腹地的雷明頓國家公園徒步旅行,途中在著名揚巴庫奇瀑布停留。

 

據了解,當時女子正要取回掉落的相機腳架,沒想到一個不小小心從10公尺的斜坡墜落到下方4公尺深的水坑。儘管該地區有三名醫生,但女子仍當場死亡。

昆士蘭警方表示,「她的朋友試圖呼喚她,但沒得到回應。」警方稱,多名救護人員花了6個半小時才找到女子,使用垂直救援設備才將屍體打撈上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雷明頓國家公園#瀑布#女子#墜落#死亡#徒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221

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