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盈潔腎衰竭住院半年!許常德鬆口最新病況 辦音樂會宣布奇蹟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0:59
陳盈潔因腎衰竭等病保外就醫,好友許常德4月底將在台北為她舉辦音樂會。(圖/TVBS資料照片、翻攝自許常德地下手記臉書)
陳盈潔因腎衰竭等病保外就醫,好友許常德4月底將在台北為她舉辦音樂會。(圖/TVBS資料照片、翻攝自許常德地下手記臉書)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2023年8月入獄後,10月初突發腎衰竭、敗血症等狀況,透過保外就醫治療。病倒近半年的她,其實多年沒有收入,難以負擔鉅額醫療費,音樂人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音樂會,繼高雄場後,他宣布將在4月21日於西門紅樓舉辦。至於陳盈潔的狀況,他坦言「正在醫院奮鬥中」。

更多新聞:太狂!「9組黃金韓團」4月進攻高雄 BSS、(G)I-DLE、ZB1都要來

 

陳小雲(左圖)和蕭薔都給予陳盈潔暖心鼓勵,盼望她盡快康復。(圖/翻攝自KKBOX、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提供)

陳盈潔病倒送醫後,多靠許常德奔走並尋找金援,盼望大眾一起接住陳盈潔,此舉不僅感動「娛樂圈教母」葛福鴻,就連退隱歌壇多年的「台語天后」陳小雲也發聲,哽咽表示願意替陳盈潔出錢出力,更喊話陳盈潔:「只要妳趕緊好起來,我就和妳合唱風飛沙。」蕭薔也大方送春聯,給予溫暖打氣。

許常德昨(4)晚在臉書直播,並公開陳盈潔「破浪人生」台北場音樂會,時間訂在4月21日,地點則在台北西門紅樓,預計3月10日開始報名,演出陣容將會陸續公布,他喊話粉絲先記下時間,若想擇日包場或是團購票券都可以私訊他。

 
更多新聞:獨/孫德榮才開刀又住院!掛尿袋拚回春「做最壞打算」 緊急聯絡人是他

許常德昨晚開直播分享音樂會籌備狀況,預告將帶來不一樣的表演。(圖/翻攝自許常德地下手記臉書)

談及此次的表演風格,許常德表示是真實、毅力、友情以及奇蹟,更語帶神秘說:「會跟大家宣佈一個奇蹟。」另外有網友好奇問有無鼓勵陳小雲出來開演唱會,他直呼沒有,「這種事情不是用鼓勵的,有能力辦演唱會不辦,一定有她的原因,她留下這些作品,已經讓大家很幸福了」。

至於陳盈潔目前的狀況,他表示目前有好轉一些,但有很多現實壓力要面對,因為還要持續醫療。他也重申音樂會並非想賣慘、訴苦、請求捐款,「重點還是在陳盈潔的作品,保證是非常特別的音樂會,和高雄場完全不一樣,會有很多動人細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盈潔#許常德#破浪人生#音樂會#陳小雲#蕭薔#風飛沙#奇蹟#醫療費#腎衰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231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