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凱特王妃手術後首曝光 被目擊與母親開車外出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0:05
英國王室人氣最高的凱特王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王室人氣最高的凱特王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王室人氣最高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自去年底以來,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引起各界的猜想與關注。有關凱特的消息,儘管王室一直保持緘默,但始終不乏流言與揣測。然而4日外媒在溫莎堡外,捕捉到凱特王妃的蹤影,她當時坐在母親卡羅爾(Carole Middleton)的汽車副駕駛座位上,看似心情愉快,身旁沒有隨扈和其他家人。


 
 
根據英王室的說法,凱特是在今年初進行腹部手術,並在二月份返家休養,從那時至今就沒有公開露面過。王室曾進一步對外說明,完成手術後凱特在醫院住了兩週,預告復活節之前、將不會出席任何王室公務行程。本刻意保持低調的王室,為了平息英國社會各種揣測與期盼,只得特別出面澄清,強調凱特的康復情況良好。
 
與此同時,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也在今年2月初公開病情,宣布罹癌症並正在接受治療。儘管突然公告的病情讓不少民眾擔心,但查爾斯已能外出活動,顯示其病況穩定,無須過度擔心。
 
隨著首張露面照片曝光,社群平台卻仍有不少粉絲不相信,認為這位戴著墨鏡的女子,其實並不是凱特本人,而只是故意魚目混珠,為了讓外界能「放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國王室#凱特王妃#溫莎堡#卡羅爾#病情#Kate Middlet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09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