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參戰《浪姐5》!遭酸「在大陸沒存在感」 不忍15字回擊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0:16
謝金燕參加大陸綜藝節目,將和來自各地的女星PK歌舞,卻遭網友酸沒有存在感。(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謝金燕參加大陸綜藝節目,將和來自各地的女星PK歌舞,卻遭網友酸沒有存在感。(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昨(4)日舉辦「入浪儀式」,宣布節目正式展開錄製,今年台灣藝人代表有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蔡詩芸、郭碧婷,不過大陸網友對於謝金燕的印象,仍是停留在20年前的電視劇《意難忘》婷婷一角,還因此被大陸網友酸「沒有存在感」,對此她也發聲了。

更多新聞:粉絲氣炸了!狠批Karina「自毀前途」 派示威卡車出征逼分手

 

謝金燕錄影前的照片曝光,洋溢青春少女模樣,絲毫看不出已經49歲。(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謝金燕才開通工作室微博,昨日分享首波宣傳照,並寫下15字「咔咔的,咚次咚次,跳針跳針,叫我姐姐」,透過電音夯曲〈姐姐〉歌詞,霸氣宣告自己的到來。

謝金燕的〈姐姐〉一曲,其實在去年《浪姐4》裡,蔡少芬、徐懷鈺等人就曾唱跳過,讓大陸網友相當好奇原唱究竟是誰,這回本尊親自出馬征戰《浪姐5》舞台,成為節目看點之一。

 
更多新聞:《沙丘:第二部》全球票房奪冠 幕後花絮曝光

謝金燕開通工作室微博,第一篇文就霸氣宣告姐姐到來。(圖/翻攝自謝金燕工作室微博)

而她近日前往大陸長沙錄製節目,「上班照」也震驚許多網友,身材纖瘦的她以黑色長大衣搭配白色深V上衣,加上俏麗馬尾,完全看不出她已經49歲,網友大讚「太絕了」、「像吃了防腐劑」,也相當期待她在節目初舞台上,會帶來怎麼樣的表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金燕#電音女神#浪姐5#乘風2024#郭書瑤#楊謹華#蔡詩芸#存在感#防腐劑#徐懷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62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