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懷鈺慶46歲生日!捧蛋糕突脫口「謝謝孩子」爆身分升格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2:38
歌手徐懷鈺。(圖/翻攝自徐懷鈺 IG)
歌手徐懷鈺。(圖/翻攝自徐懷鈺 IG)

「平民天后」徐懷鈺出道超過25年,唱紅〈飛起來〉、〈妙妙妙〉等無數經典歌曲,去(2023)年更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成功圓夢。日前她歡慶46歲生日,手捧著各式造型蛋糕,開心接受朋友的祝福,不只展現凍齡美貌,還鬆口「我的孩子們」,不禁令人猜想是否家有喜事,要多了不同的身分。

徐懷鈺開心慶生。(圖/翻攝自徐懷鈺 IG)

 
更多新聞:許光漢發威!新片特映「60秒湧逾500組訂單」 陳昊森也揪她放閃

徐懷鈺在IG發文坦言,到了一定的年紀就不太想過生日,「我的孩子們說我18?」每年總會買來蛋糕,害怕她變瘦。原來徐懷鈺口中的「孩子」,其實是友人的小孩,她則是深受孩子們喜愛的乾媽,吃著為她精心準備的蛋糕,內心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

徐懷鈺感性發文。(圖/翻攝自徐懷鈺 IG)

更多新聞:小S現身公公!大S夫婦「婚後首同框」 黑范夫妻吐這句心聲
 

除了讚美「孩子們」外,徐懷鈺也感性地向工作夥伴致意,「謝謝大家一起幫我過生日,很開心可以一起努力。」最後不忘長久以來支持她的歌迷,徐懷鈺表示,所有的影片、祝福的話都有一一看過,非常謝謝大家的用心,真的相當感動,不過來參與活動要交通、住宿費,實在不想要粉絲破費買禮物,「賺錢不容易,你們的心意誠意,好幾個意我都收到了!帶著你們滿滿的祝福滿滿的愛一起向前衝,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懷鈺#Yuki#平民天后#歌手#生日#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59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