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露了!被笑撞衫晚安小雞 怒挺「邪惡南半球」破尺度解放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2:38
女星謝忻被笑撞衫網紅「晚安小雞」。(圖/翻攝自謝忻Threads、晚安小雞臉書)
女星謝忻被笑撞衫網紅「晚安小雞」。(圖/翻攝自謝忻Threads、晚安小雞臉書)

女星謝忻2022年大方鬆口新戀情,認愛上班族男友,儘管從未曝光男方的長相,仍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小倆口甜蜜的互動,低調放閃。日前公開男友視角照,身穿灰色長袖毛衣的她,胸前挖空設計十分性感,不過卻被網友吐槽,竟撞衫自導自演大鬧柬埔寨的網紅「晚安小雞」,讓謝忻氣得改放送「南半球」反擊。

謝忻擁有姣好身材。(圖/翻攝自謝忻 IG)

 
更多新聞:許光漢發威!新片特映「60秒湧逾500組訂單」 陳昊森也揪她放閃

謝忻原本想抱怨男友的照相技巧,明明希望能拍美照,卻聚焦在胸前,完全沒有拍到臉,網友也發現她衣服開洞的位置,跟晚安小雞上衣破損的地方一模一樣,忍不住留言笑說:「你跟晚安小雞撞衫了」,謝忻立刻回嗆:「屁啦,真的假的!」還要網友吃葉黃素,不要再看錯。

謝忻放送性感南半球。(圖/翻攝自謝忻 IG)

更多新聞:小S現身公公!大S夫婦「婚後首同框」 黑范夫妻吐這句心聲
 

文字回應不夠,謝忻昨(4)日晚間直接曬出最新自拍照,強調這次衣服有慎選。只見她換穿黑色短版上衣,胸前扭結造型露出雪白美肌,胸部下緣完全包不住,傲人雙峰曲線全部看光光,好身材一覽無遺。大批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留言誇讚,「這個位置很不錯」、「好幽默又漂亮」、「沒有想到妳會開那邊,效果也很好」、「真的是辣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忻#女星#撞衫#身材#晚安小雞#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13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