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別「日本阿嬤」離世!本土劇一哥伴身旁緊牽 淚憶10多年前初見面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08:00
10幾年前,謝承均與日本阿嬤初次見面是在日本長野。(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10幾年前,謝承均與日本阿嬤初次見面是在日本長野。(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男星謝承均因在《鬥魚》中飾演反派「阿豹」一角為人所熟知,出道22年,演藝重心放在電影、電視劇,經常可在八點檔中見其身影,作品包括《世間情》、《甘味人生》,以及正在播出的《天道》,將每個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演技備受肯定,受封「本土劇一哥」,有顏有實力,收獲不少婆媽粉絲,戲劇一部接一部,事業發展順利,然而,昨(4)日無預警透露自己的「日本阿嬤」離世,字裡行間充滿不捨。

更多新聞:租金貴沒在怕!「4種店」照樣租開好多間 爆賺內幕曝:孫子每人5間

 

謝承均不捨日本阿嬤離世,曬合照陷入回憶。(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在臉書曬出2張與「日本阿嬤」的合照,難過陷入回憶「既久遠又遙遠的情誼…」,10幾年前第一次到日本長野,在這安靜又美麗的鄉下地方,是他與日本阿嬤的初次見面,對方和藹又健朗的模樣他至今仍清楚記得。與日本阿嬤過去相處的點滴一幕幕浮現在腦海,「睡在您家客廳的榻榻米上,蓋著您準備的電毯,隔天一早,您雀躍、興奮的帶著我們去蘋果園摘蘋果吃!」儘管語言完全不通,卻無法阻擋日本阿嬤對他的關愛。

更多新聞:不服開罵!男星收監理站「違規罰單」公開紀錄反擊 被揪1細節打臉

 
世事難料,謝承均幾年後再度飛往日本探望對方,日本阿嬤身當時已身體微恙躺在床上,儘管如此,依舊有元氣的與他聊天說話,照片中可見謝承均與阿嬤的手緊緊相握,兩人面露微笑對著鏡頭,畫面看起來非常溫馨。

謝承均與日本阿嬤感情深厚。(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遺憾的是,自此次探望後又過了許多年,傳來日本阿嬤過世消息,謝承均極為不捨道出感激之情「您辛苦了!謝謝您曾經給我的溫暖」,強忍悲傷獻上祝福「日本阿嬤,一路好走!我會再去看看您的……」真情實感留露,足以看出深厚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承均#日本阿嬤#謝承均 日本阿嬤#離世#過世#日本長野#本土劇一 哥#合照#謝承均慟別#身體微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921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