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早逛菜市場!買菜阿姨驚是台「演唱會女王」 54歲素顏狀態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08:11
劉若英分享一整天忙碌日常,心裡非常滿足。(圖/翻攝自劉若英臉書)
劉若英分享一整天忙碌日常,心裡非常滿足。(圖/翻攝自劉若英臉書)

女星劉若英走遍世界各地,多次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曾以《我敢》51場巡演成為「演唱會女王」,前年的《飛行日》亦飛行23個城市、舉辦31場演唱會,穩坐「演唱會女王」地位,平日裡除了忙於演藝事業,也用心經營家庭生活,2011年嫁給北京富商鍾小江,2015年產下1子,昨(2)日一早現身菜市場採買,坦言雖然工作、家庭兩頭忙「累到想罵人」,但心裡卻相當滿足,然而,網友關住的點卻不在這,看到她曬出的素顏照紛紛歪樓,忍不住誇讚54歲狀態「好美!」

劉若英現身菜市場,素顏照被大讚。(圖/翻攝自劉若英臉書)

 
劉若英昨日在臉書粉專透露,前一晚工作到半夜,隔天一大早趁著陪孩子踢球的空檔,偷溜到菜市場採購下週食材,待料理完家中事情後,緊接著馬不停蹄開工上班,忙碌的生活讓她直喊「職業婦女累到想罵人」,不過即使忙得焦頭爛額,她的心中卻感到非常滿足,顯見日子過得幸福又美滿。

更多新聞:息影12年!55歲男星「轉戰教育界還開民宿」 超狂近況曝 

除了分享生活外,劉若英還曬出一張現身菜市場的照片,只見她一頭短髮剛好到肩膀上,身穿綠色羽絨外套,臉上未施脂粉對著鏡頭微笑自拍,素顏的她臉蛋白皙光滑,絲毫不見歲月留下的痕跡,54歲絕佳狀態令人驚艷。

 
劉若英曾以《我敢》51場巡演成為「演唱會女王」。(圖/翻攝自劉若英臉書)

粉絲紛紛大讚「太優秀!而且還素顏那麼美,太過份、太不公平~」、「菜市場裡最氣質的一顆星」、「素顏真的可以發嗎?太可爱了吧!」;另外也有網友針對她的日常表示「這真是甜蜜的負擔」、「辛苦了」、「好想與妳巧遇啊!」、「很了不起,敬你」。

更多新聞:小S公公猝逝!醫示警「非典型心肌梗塞」4徵兆 牙痛、腹痛別輕忽

劉若英以演員身分出道,首部作品為劇情片《我的美麗與哀愁》,先後以《少年小漁》、《徵婚啟事》獲得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獎,電視劇方面則以《住在十字架裡的母親》摘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精湛演技備受肯定,不僅如此,赴美完成學業返台後,投入歌唱事業,以獨特敘事口吻唱入人心,優美嗓音受到廣大粉絲喜愛,經典歌曲包括《成全》、《親愛的路人》等,是名副其實演歌雙棲藝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若英#菜市場#買菜阿姨#劉若英素顏#演唱會女王#職業婦女#劉若英菜市場#演歌雙棲#素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62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