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軍好萊塢!陳美鳳挑戰「超邪惡大反派」 曝首獻聲心境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09:05
67歲陳美鳳保養得宜,有「最美歐巴桑」稱號。(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
67歲陳美鳳保養得宜,有「最美歐巴桑」稱號。(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

「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在「毛衣皇后」選美比賽中脫穎而出,開啟演藝生涯,開朗性格、火辣身材讓她活躍於各大秀場,接著更投入連續劇演出,縱橫演藝圈超過45年,主持、歌唱、演戲通通難不倒她,儘管已經67歲依舊活躍於圈內,不斷接受新挑戰,近日透露接下讓自己「很挫」的任務,消息曝光,令大票粉絲期待不已。

更多新聞:息影12年!55歲男星「轉戰教育界還開民宿」 超狂近況曝 

 

陳美鳳首度挑戰配音工作,坦言很挫。(圖/翻攝自環球影片粉絲專頁)

在全球叫好叫座《功夫熊貓系列》電影,睽違8年,最心續作《功夫熊貓4》將強勢回歸,令人驚喜的是,該片反派角色「變色龍」找來大姐大陳美鳳獻聲,用女王聲線詮釋懂權謀、擁有強大氣場的犯罪首領。

更多新聞:排隊也要買?夜市1小吃「只要打開加熱」驚賣60元 網諷:智商稅

 
陳美鳳首度為動畫配音,近日在臉書分享心情,坦言接到任務時覺得太扯,沒把握是否能勝任,內心「很挫」,但不安中又帶點興奮,從未料到自己首次配音就獻給好萊塢,且還是演一個「超級邪惡大反派」,對她來說是個很不一樣的體驗,同時不忘與粉絲們相約4月4日電影院見。

陳美鳳在《功夫熊貓4》為變色龍配音。(圖/翻攝自環球影片粉絲專頁)

好消息曝光,眾藝人紛紛祝賀,梁又南「哇!阿姐本來就是國際巨星,只是多了一個聲音演員的頭銜,太棒了!肯定為戲加大分。恭喜恭喜」、劉香慈「期待!期待!超級無敵期待的」、方馨「好讚喔~期待」、阿本「太帥啦!」、郭亞棠「哇!我要去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美鳳#配音#變色龍#反派#陳美鳳配音#陳美鳳 變色龍#功夫熊貓4#獻聲#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55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