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2億連發低潮文!徐亨被爆「健康亮紅燈」想改行求生 男星揭近況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2:33
徐亨2012年投資失利,欠下2億鉅債。(圖/翻攝自徐亨-鐵粉團隊-鐵亨團臉書)
徐亨2012年投資失利,欠下2億鉅債。(圖/翻攝自徐亨-鐵粉團隊-鐵亨團臉書)

本土劇男星徐亨出道40多年,擁有多部戲劇代表作,包括《包青天》、《飛龍在天》、《夜市人生》等,2006年更憑藉《意難忘》摘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然而,卻因投資失利慘賠10億元,欠下鉅債宣布破產,日前表示不排除改行求生,對此,與他相識超過30年的秦楊透露曾聽說對方身體不太好。

更多新聞:消失幕前!韓女星被目擊「工廠當女工」憔悴討生活 不避諱承認了

 

徐亨近來頻發低潮文。(圖/翻攝自徐亨-鐵粉團隊-鐵亨團臉書)

徐亨2012年投資失敗,欠下2億債務宣告破產,努力工作只為還清債務,無奈碰上疫情攪局,演藝事業陷入低潮,生活面臨困境。2月24日元宵節突在臉書貼出2張臉色蒼白照,寫下「為了生活…還有為了…我也要拚了老命,硬撑起出找工作!」並請外界為他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童年回憶沒了!高雄「43年鳳山大書城」將熄燈 當地人不捨淚別

 
事隔5日,徐亨2月29日再度曬出2張自拍照,感謝大家給予的支持、鼓勵與關心,一邊感慨自己已經過氣,一邊表示為了演藝這條路,會拚老命認真努力走下去,坦言為了生計,倘若演藝圈真的走不通,不排除改行求生,言語間盡顯低落。

秦楊認識徐亨逾30年,透露對方身體狀況。(圖/翻攝自徐亨-鐵粉團隊-鐵亨團臉書、TVBS資料畫面)

徐亨近日罕見連發辛酸苦境,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與他認識30逾年的秦楊聽聞其情緒低落、動念轉行一事,透露去年聽過某位歌手提及徐亨身體不好,而他也向對方喊話不要把自己當過氣演員,鼓勵他別放棄初衷,「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哪裡跌倒從哪裡站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亨#改行求生#秦楊#欠債#破產#徐亨近況#徐亨健康狀況#低潮#本土劇男星#過氣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152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