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模指李奧納多「又怪又老」拒求歡 曝危險性癖好:不愛聽女生叫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1:23
一名22歲《花花公子》辣模曝被李奧納多看上的過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hieke_konings IG)
一名22歲《花花公子》辣模曝被李奧納多看上的過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hieke_konings IG)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出了名的愛泡妞,更有只愛25歲以下金髮碧眼美女的傳聞,換女伴比換衣服還快,日前一名22歲《花花公子》雜誌女模Hieke Konings,就在訪談中透露曾在夜店被李奧納多看上,但她認為對方「又怪又老」,實在沒什麼興趣,而且她的閨密曾跟他發生關係,有些性癖好讓她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旅遊返台「眼球爆血絲」! 無奈認:慘不忍睹

 
Hieke Konings自稱拒絕了李奧納多的求歡。(圖/翻攝自Hieke Konings IG)
Hieke Konings透露自己日前在洛杉磯一家私人夜店巧遇李奧納多,因為那是一間秘密招待所,要受邀才能進去,「我看到他坐在那裡,穿著黑色上衣跟黑色棒球帽,我們兩個眼神有接觸到。」接著李奧納多的經紀人就上前,對她說:「Leo想請妳喝一杯」,2人喝完酒後有接吻,她大讚李奧納多吻記一流,但對於他提出回家共度春宵的邀請當場拒絕,「他看起來很驚訝,應該是不習慣被拒絕。」

更多新聞:影音/大谷翔平閃婚!籃籃心碎崩潰 巫苡萱驚爆:哭暈在廁所送醫
李奧納多去年被拍到和新歡辣模維多利亞伽里蒂(Vittoria Ceretti)親密互動。(圖/達志影像TPG)

不過她透露,她告訴對方:「我對你認識不夠深入」,李奧納多也是紳士回應:「我尊重妳」,之後就邀了其他女子離開,過程並沒有不愉快,不過她表示李奧納多曾和她的閨密發生關係,他有一個性癖好是愛愛時一定要戴著耳機,因為不喜歡聽到女方的叫聲,甚至有時候會用枕頭蒙住對方,其實十分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奧納多#《花花公子》#女模#求歡#共度春宵#拒絕#金髮辣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037

0.2534